2011.2.7(一)

下午去教練家看受傷的阿姨
年紀大了,真的什麼都要小心
誰知道站在馬椅上貼春聯會摔斷手
希望開刀後的阿姨快快復原啊

去教練家小孩一定會到對面公園溜滑梯

大部分的時候他們真的很要好
小褕常會像這樣抱住哥哥



這幾天的天氣穿皮衣剛剛好

晚上,期盼已久的詹記終於營業啦!!!


2011.2.8(二)

大部分的公司行號都選今天開工
我們家也是
九點開始,從公司開始拜到工廠
得到三枚開工紅包


希望公司年年順利賺大錢啊!!!

去大陸陪阿公阿嬤過年的姑姑一家,中午回到台灣了
拜拜後,我們全員到齊,來去淡水、八里晃晃


還以為今天大家都上班了,淡水應該不會有太多遊客吧!
怎料,人還是很多啊~


今天拎好久沒出來見人的小黃,搭上小黃娃娃鞋


從八里往淡水的船上,服務人員沒阻止,小孩子們就坐在船頭任風吹啊~


久久來淡水一次,其實還不賴,如果人可以少一點會更好,買東西不用等半天





巨無霸冰淇淋一定要吃一下,10元就很夠吃了



搭著爸拔的肩,好可愛啊!






在淡水,我最喜歡的餐廳就是榕堤了
假日的淡水榕堤根本沒位子啊!只能轉戰漁人碼頭的榕堤
反正東西一樣好吃

香蕉啤酒===超正點!!!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啊


晚上又到燒肉屋吃吃喝喝
你說這樣的新年,我能不肥嗎???
所以我胖了2.5kg啊!!!


這幾天已經穿著塑身衣+少吃一些,但那數字降得好緩慢啊!!!
非要我使出殺手鐧嗎(一天只吃一餐)=====可是我不想啊!!!
我身上的肥油們,假期結束了,你們可以不用在我身上渡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