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五)
去接小子放學時,意外接到一隻"豬頭"

這張照片看起來沒啥異狀,但其實...小褕是這樣的.......




飽受蚊子攻擊,右眼上眼瞼被叮到腫起來啦!!!!
整張臉有15個包,手背上、腳上、膝蓋後面也都有
實在很像受虐童,就這樣,他被我叫了三天的"豬頭"

我沒有怪學校為什麼讓小褕被咬成這樣
因為沒有人可以一直盯著找蚊子
而且其他小孩都沒這樣啊!只怪他的肉太嫩、太新鮮啦!
真的好可憐喔~


4/9(六)
小褕的同學家長約了幾個有興趣且時間可配合的同學一起上足球課
今天是體驗課,小子們很興奮,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很愛踢球
出發的路上,一直耳提面命的跟他們說,足球是有規則的,不是亂踢、亂玩
要聽教練的指揮,才會覺得好玩
還好,小子們真的有乖

小小孩排成一列實在太可愛了
教練知道大多數的小孩都才幼稚園小班,所以找來了超多體院的學生當助教
所有小朋友可是一對一教學啊!


排好隊先跑一小圈,接著要做暖身操啦!


我家的"豬頭"



一堂課有二個小時,本來以為他們會哀哀叫的喊累,結果他們開心的不得了






小子們很有興趣,4/23開始的每個星期六早上都要上足球課啦~

下午,把拔帶小子們睡覺去
我則是拎著行李箱離家出走,是擺攤去啦!
麻吉好友的公司同事相揪跳蚤市集的攤位
我們訂了三個位子來賣我們的二手衣

這是我的擺攤初體驗。
這地方是某個住宅區的里民活動中心
其實不太有人潮,但我們三個玩得很開心
有人衣服沒賣幾件,道士買了不少
因為大家都賣的好便宜啊!!!!

4/11(一)
海六寶的女人聚會
東區人氣強強滾的"韓琳"


四人餐吃得好飽好飽
吃飽在去逛逛便宜小店,買的好滿足啊^^

最後又在posh喝到我喜歡的香蕉啤酒



之前有一次亂逛部落格,看到有人推薦大創必敗的東西
其中有一個是"彈簧睫毛夾"
上禮拜逛大創的時候買了一個回家,果然~好好用啊!!!!
輕輕一夾就翹翻天了

根本不需要戴假睫毛啊!!!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都這樣翹高高喔!
抱歉的是,外盒已經被我丟了。
想買的朋友們,去大創找,外盒是透明但佈滿黃色綠色小花的就是了

下午,跑去找越南妹修指甲

不到一個小時,手腳乾乾淨淨,又修得整整齊齊
重點是,手+腳只要250元!!!!真是太便宜啦~






上周三的飾品還有很多,所以這周三就不進新貨啦!
   要購買的朋友,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玩具團購第二波的朋友們,我手上是沒有現貨的,要等廠商寄來唷,
   出貨的時候我會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