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一直是人氣很高的餐廳
因為裡頭的裝潢、佈置、造景大多是用紙做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窺究竟


門票每人一百,可抵消費
一進去先到餐廳登記畫位,再到外面拍照、亂逛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電告知有位子了

先來一張閃圖

這是我H.O.F的結婚戒指啦!
前陣子跟朋友聊到婚戒,我ㄤ說結婚頭一年我很常戴
後來變成重要場合才會戴
現在是連拿都不拿出來了
所以我趕快拿出來戴,還要拍照存證啊!


餐廳裡的東西真的都是紙箱做的耶
桌子、椅子、杯子、杯架、餐盤(碗),還有baby chair


點完餐沒多久就上菜了,速度超快的
難怪位子不用等太久

把拔點的豬小排,據說不錯吃哩~我一口都沒分到啊!!!


小子們的兒童餐,薯條真好吃!


我的雞腿,調味我有喜歡,但把拔說有臭雞味。
餐廳還很貼心的附上手套,讓我可以忘情的啃食~


方便客人攜帶,附餐飲料是紙盒做的,還有提把,好可愛唷!






吃飽後可以好好逛一下這小小的園區

從別人的遊記裡,我一直以為這裡很大
結果~只有小小一丁點,加上遊客多,有點擠耶

義大利著名的地標===比薩斜塔


用瓦楞紙做的羊咩咩,小褕說要餵羊喝果汁



GF1比較重,很難得小子可以拍出不糊的照片,尤其是小褕


紙做的火車


通通都是紙做的,真的好厲害!!!






二樓還有蜜蜂故事館
那蜜蜂也是紙做的,好逼真啊!!!








對於這裡,我覺得沒有來過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因為新鮮,且服務也還不錯
會不會再次造訪呢?我覺得有來過就可以了





這個晚上我們住台南,因為隔天中午要參加堂妹的歸寧宴
有朋友真好,一路上用手機FB,入住Janet推薦的湖水岸汽車旅館


這裡,我跟把拔睡


這裡,小子們睡~


motel必備的大澡缸

隔天早上,小子們很享受的泡澡



晚上六點鐘就來去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報到啦!

這天不怎麼餓,簡單隨便吃點東西



這雞蛋糕做的超立體的,感覺好酥脆!


把拔帶小孩開始他們的夜市遊戲攤,得到了一堆玩具,超開心的!

我呢,當然是盡情逛街啦~
戰利品有沒有?當然有!!!

我超節制的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