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挖低咖~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泰國菜嗎(快舉手)
在石牌有一家店面小小但人氣很旺的泰國餐館
還上過非凡美食的介紹
老闆是跟把拔一起騎重車的朋友
這家店大約有九年了
餐廳裡的醬汁都是來自泰國的阿姨親手調配的獨門醬汁


現在這家小有名氣的餐館在三重開分店囉!
就是「蘇梅泰國小館」


隱身在巷弄裡的好滋味,大又明亮的招牌不難發現他的存在


每張桌子上的桌巾都是泰國阿姨這個月回泰國過年時扛回來的



櫃檯上方還有奢華的水晶燈


一樓的座位不多,大約十多個
不過放心,看到客滿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有沒有位子
因為樓下還有喔~



地下室除了四人桌之外,還有三張八人座的圓桌
雖然在地下室,但完全沒有霉味
因為在裝潢時有用特殊的方式引進新鮮空氣
所以即使在地下室用餐也不會有霉味撲鼻的現象喔


這裡的用餐方式除了一般的單點之外,還有店家幫你搭配好的雙人餐、三~四人餐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吃飯,但又想吃泰國菜
這裡也有簡餐可選擇,泰式咖哩雞、泰式炒飯、海鮮炒河粉、椰汁炒牛/豬/雞飯...
每份簡餐價位也才80~120元,十份以上或滿千元還有外送服務
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很好的午餐新選擇

我家小孩很愛吃炒飯
吃了他家的鳳梨炒飯後,Kimi跟我說:「我以後不要吃我們家後面那個炒飯了,我要吃這裡的」
我發誓!!!!!他真的這樣說~




看看那天我們吃了什麼
小子們的最愛===鳳梨炒飯(這是桌菜,所以有鳳梨盅,平常單點是沒有鳳梨盅的,不要去跟老闆歡ㄋㄟ)


蝦醬高麗菜====這個我愛!菜好甜^^


辣炒豬肉

說真的,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為什麼有洋蔥炒蛋(因為顏色很像)
我就以為他是洋蔥炒蛋的吃了好幾口
直到他們在討論這道是什麼"肉"
我:「這裡面有肉???」
我ㄤ(手指著我以為的蛋):「這都是肉啊!要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很像蛋~



咖哩炒蝦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應該不少人吃過吧!
但是有看過這麼"厚"的月亮蝦餅嗎???




涼拌木瓜絲===我好喜歡這個,清爽不膩啊!(木瓜可以補奶耶~是說現在還來的及嗎???)


清蒸檸檬魚



大薄片


南薑雞湯

這雞湯是我心裡的第一名,湯的味道好好、雞肉也好嫩

吃完這頓,我的肚皮都快炸開了!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雖然是我朋友開的店,但如果不好吃我是不會推薦的
如果不好吃,石牌店也不會九年屹立不搖,還來三重開分店了

離我家不遠的蘇梅,我會常去報到的^^

蘇梅泰國小館
電話:8982-35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西街66號
(正義國小正對面、瓦城巷內)

4/29(五)三重店正式開幕



半夜12點寫食記真的很要命,如果你是半夜看到的,不要罵我!我的肚子也在咕嚕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