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沒潛水真的沒啥好玩的
但我也很喜歡這樣整天悠閒坐在椅子上看書、曬太陽的過日子
這樣的生活不用準備很多衣服,整天穿著泳衣就好了,熱了就去泳池泡泡水

我知道這次下水的機會不大,所以帶了本很厚的書,讓我可以打發時間
果然,這本書真好用
大部分的時間裡,小孩都在泳池玩水,而我就坐在池畔看書
第三天這本書就啃完了~好好看喔!!!!(之後再推薦給大家)





吃完早餐後,換上泳衣玩水囉!
三月的時候上網找好看的泳衣
本來是鎖定比基尼的,結果讓我找到喜歡的連身款
韓國不只成衣好看,連泳衣都好美啊!!!
瘦子麻豆拍起來好有說服力,立馬下標^^

自從過完年後,我的肥肉就越積越多、體重數字越來越難看
這種時候就不要再穿比基尼留下恐怖的證據了
比基尼照~等我瘦到理想體重時再拍吧


右邊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怡珍的腳有泡到水^^
因為這五天當中,他只有這個時候為了幫我拍照才站到泳池裡
其餘時間全身的是乾的
我ㄤ說他連洗澡都用擦的吧~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愛死啦!!!
感謝怡珍大師
讓我有種自己是Top model的錯覺




小傢伙們的家私也很齊全,套鞋、蛙鞋、面鏡一應俱全
小孩版的裝備總是特別可愛



毛豆跟孕婦阿曼達也很悠哉
睡到自然醒再去吃早餐

對了,這裡白天有風,所以坐在樹下很舒服

整群人湊過去幹啥???
原來是穿著橘膚色的大嬸來銷售"龍蝦"


很大一隻吧!但是他已經不會動了~這樣被裝在桶子裡拎來拎去的叫賣
都不知道已經死多久了
要吃還是吃活的比較新鮮



潛完水回來休息時,大夥也都會泡進泳池裡
小傢伙會趁把拔在的時間跟把拔盡情的玩
說到陪小孩玩耍,我家把拔真的比較厲害
總是能想出一些好玩的,相較之下,我顯得很無趣~~~


這泳衣是不是買的好,肚子的部分還用皺褶修飾,肥肚子掰掰~



餐廳外面有一小小塊沙坑
每餐小子們吃飽飯,就會自己去沙坑玩
這裡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天堂
每天有果汁、冰淇淋可享用,還有泳池、沙坑可玩耍


看看這小妞,很開心的翹著腳、聽音樂、賞美景

我家小傢伙們也遺傳到我們愛拍照
老是跟我拿相機去亂拍一通


學老媽愛拍腳
還會跟小褕說:「弟弟,快點把腳伸出來」


在泳池畔的大部分時間,我都是邊聽音樂邊看書
偶爾哈拉、嘴賤一下(嘴賤的部分還是阿曼達比較厲害)





在這裡每餐的料理都好好吃
一大碗公的粥三兩下就見底
來這地方還談減肥就煞風景了~是吧


有二隻狗,不知道是不是渡假村養的
因為他們一直在餐廳裡走來晃去
我們拿剩餘的肉和骨頭餵他們
這張是他咬著骨頭,老蘇一把抱起他,他整個四肢僵硬~超好笑的


在我眼裡你看到了什麼??
是碧海藍天啊~~~

前一天晚上,我們有稍稍逛了一下小島
下午再走一次,看看有別於晚上的寧靜村莊


好像只要到了小島,相機隨便拿起來喀擦,張張都可以是美麗的明信片


被曬乾的魚


龜毛的小褕,只要沙子進到拖鞋裡就不自在
一定要拿起拖鞋把沙子抖一抖
短短二公尺,鞋子脫了幾十次!!!



棚子裡有個烤肉攤,老蘇中午已經先試過了,說味道還不錯
所以即使剛吃飽,也要來一串烤雞翅

旁邊的烤香蕉,之前去泰國的時候吃過,乾乾的很像烤番薯,不是我的菜




走了不算近的一段路
小傢伙們趁阿姨買西瓜的時候坐下來休息


這招牌還真眼熟,他們叫「STARBOX」哈哈哈


蔬菜水果就這樣賣
香蕉都是一串串掛在上面
有的已經爛了、黑了,看起來很不可口啊!



在商店裡賣冰棒給小子
二個人開心極了
坐在路邊盡情享用
吃到滿手、滿身黏呼呼也不會被罵,只有在這裡才能這樣啊~

超長的法國麵包


找間店坐下來喝飲料清涼一下
要不然真的沒動力再走了


毛豆買的芒果青
有附一小包粗鹽和一包沾醬
口味很特別,還不難吃


把拔經常腰痠背痛就是這樣來的


又是晚餐時間,大家把泡菜湯加入辛拉麵,吃得好開心

晚上還請人來房裡按摩
一個小時折合台幣才350元~

按摩完又來到最大的房間打屁

一人一層真方便
這裡可以睡四個小孩耶

明明晚餐吃很飽
沒運動、沒走路,只是讓人家按摩一下
卡路里沒消耗掉竟然又要補充了!!!

OVER啦!!!!
冰淇淋、PIZZA、12瓶啤酒

我們進入的肥胖的深淵,萬劫不復...............

玩了二天,小褕有了很大的收穫

長筒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