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帶小孩去看電影、舞台劇、音樂劇
這些東西比一般的電視節目有趣多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喜歡迪士尼的動畫卡通
玩具總動員、閃電麥昆、海底總動員...好多好好看的卡通百看不厭

所以當招弟貼給我迪士尼音樂劇開賣的消息時,馬上下訂
選了舞台正中間第三排的座位,絕對可以看得很過癮

看表演我一定選在星期六晚上的時間
因為下午他們要午睡,星期六是放假日,看節目比較不會累

結果一早起來,小褕竟然發燒了
幸好精神狀況還不錯,帶著口罩出門去

又是簡單免搭配的洋裝
洋裝==650元==東區不知名小店
鞋子==約1800元==東區韓國店A Fad



晚餐在101吃小子們喜歡的壽司






再從101走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沿路可以看到非常多親子組,大家的目的地都是一樣的




這是今天的主題===米奇的搖滾冒險






你看!我們離舞台真的好近好近啊!!!!讚~




以下是節目內容,如果已經買票但還沒去看的朋友,先不要看,這樣才會有驚喜!!!













這些可愛的人偶們小孩都很熟悉
去的路上,Kimi一直問我是不是跟在日本迪士尼看到的一樣
看來遊行帶給小孩的記憶也很深刻

一開始出場的是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們
唐老鴨真的好Q喔~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 sony WX5的廣角鏡頭,因為拍照時很容易變形
但今天很慶幸我帶了它,因為即使座位很近也可以拍到整個舞台)

然後是米妮在鞋店遇到了仙杜瑞拉



小女孩們心目中的夢幻公主啊!!!
這些阿兜仔,可以跟著中文歌曲對嘴型唱歌,好厲害啊!!


不要說小孩喜歡了,連大人都笑容滿面


接著士兵們出現了,知道是哪部卡通吧!
這些士兵的舞步好逗趣啊!!!!我一直哈哈笑啦~


接著士胡迪警長和翠絲!!!
小孩們都瘋了~
這些人的聲音都跟電影中文版的配音是一樣的
真的好像在看電影



再來就是超人氣人物==巴斯光年

他們的表情、動作都好可愛,而且和動畫裡的人物長得都好像喔!!!


還有跳跳虎,跟著輪胎盪鞦韆一起出場






介紹完今天出場的人物後是中場休息
下半場開演後,工作人員邀請了三組小朋友和二位家長上台
在小朋友賣力舞動後,換爸爸們的搖滾演奏



右邊那位爸爸一直讓我發笑,帶著那個黑人假髮完全遮住他的臉
跟他原本正經的臉完全不搭,實在太有趣了!!!






仙杜瑞拉還可以在一瞬間換一套禮服,實在太精采了




跳跳虎扔了五六顆大球讓全場搶翻天





最後在唐老鴨的特效中讓全場HIGH翻天



滿天飛的碎紙片帶出了滿場歡樂的氣氛
這時候我的嘴應該咧到耳朵去了吧!!!怎麼這麼好玩啦!


好棒的迪士尼音樂劇,真的太精采啦!!!


散場後大家都往出口擠,小子們趁等待的時間繼續撿紙片玩
工作人員們辛苦了,要清理這些不容易啊!!!



回到101再吃個冰淇淋做ending







這時候很高興自己有小孩,可以看這些這麼有趣好玩的劇場
當然大人也可以自己來,但絕對沒有帶小孩來這麼開心
感覺自己也跟著回到小時候
好夢幻的一天,做夢也會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