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小褕還是持續夯夯,讓他請假休息一天
這天外頭的天氣很好,來去公園曬太陽殺菌吧!




趁現在這樣可愛的小手還願意牽著老媽我,要好好把握啊!
以後可就是女朋友跟老婆的專利了


難得只有母子兩的午餐時光,笑咪咪的好可愛唷!!



身體還是有些懶洋洋,躺平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醒來後把拔幫他"say 斗"
長長睫毛+上飄眼線有沒有很迷人啊!!


其實把拔也很愛這樣搞自己




朋友還是老的好



昨天跟專科同學約在"田季發爺"吃燒肉
那服務生超厲害的,竟然把蝦子擺得這麼美,且烤得恰到好處
放進盤子裡還江江好,實在太厲害了


跟怡珍他們是固定每到有人生日就會聚餐
這陣子剛好和熊、團長比較有連絡
就約了一起吃飯


(是說廣角鏡拍人真的很不OK!!在二邊得人會變得非常"寬"。是說熊本來也不瘦就是了)
在正中間的我一整個吃香啊!!!哈哈哈


怡珍不甘心,硬要叫小莉換個角度拍。換我變寬啦!!!




吃飯只聊二個小時當然不夠!硬要找地方續攤
以前上學的時候就常聚在一起刁牌
今天好好懷念一下學生時期的賭博時光







不管是吃飯還是刁牌,或是在車上,都是笑聲不斷
整個晚上好開心、好開心啊!





有你們真好!!念書的時候是、現在也是
到今年九月我們就認識13年了,未來好多的13年我們要繼續啊!
即使已經白髮蒼蒼了,還是要一起刁牌、一起吐嘲怡珍、一起虧小莉...





今天早上的美式早餐==好豐盛

好吃的桂圓麵包



這樣只要129元~實在便宜!!只是等了無比久






我的頭髮終於長了!!!又可以編辮子了^^

洋裝====ASOS
腰封====前年韓國購入
項鍊====FOREVER 21(去年日本)
鞋子====南西附近小店(好多年了)




上衣====西門町韓國店(已買三年)
褲子====ZARA(菲律賓)
鞋子====TOD'S(今年過年前)

你們最喜歡自己五官的哪一部分??
我最喜歡我的鼻子




最近在看的韓劇是"對我說謊試試"
我家把拔很喜歡,一直跟著進度看
我是沒事做的時候才看
因為第二男主角好醜啊!!!一點都不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