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4
星期六早上的足球課
已經二周沒上課了,這星期小子們又卯足全力上課去
要教小小孩還真不容易,必須想出新鮮有趣的遊戲才能吸引小孩啊!



100.6.5
正式進入夏季了
每到夏天,星期日早上都會到海邊報到
這是歷年來第一次"六月"才下海,真的好晚啊!氣候越來越詭異了!!!



透心涼的愛玉一定要來一碗
這是Alan的愛心

岸上無比熱,不泡水會溶化
但是......泡了水會結凍啊!!!
我的媽啊!!!水怎麼這麼冰啦!

100.6.6
端午節放假一天
中午看到好多人在FB放上立蛋的照片
成功率好高啊!!  明年我也要來試試,如果我記得的話

晚上帶小子們去看功夫熊貓2


開演前先到哈根達士解饞











其實,我沒看過第一集
小子們在家看過二次,這二次我都在他們旁邊的沙發上呼呼大睡

還好,銜接第二集也不是問題

影廳裡大部分都是親子組
強烈建議爸爸、媽媽們請約束好自己的孩子
在電影院裡應遵守的規矩、應保有的禮貌請告訴你的孩子

坐在我後面的小男孩,電影演到一半就趴在我的椅背上直到結束,等於在我的耳邊笑!
對我來說實在很不舒服啊!!!
當他看到開心處的時候,還會順便踢二腳

小孩有這樣的動作時,請家長們務必要指正
他們可能不懂事,但身為父母不糾正就是你的錯了
何況這小孩已經國小了!!!!



這棟爸爸送給女兒的城堡真的很美




100.6.7
小孩上學去,大人看電影===醉後大丈夫2
買完票又去吃哈根達士,沒辦法!天氣太熱
不過已經是冰淇淋店了,冷氣就不要開那麼強嘛!
吃完都想買外套穿了

第一集很精彩,續集當然會想再看
雖然還是有笑點,但總覺得劇情有點硬湊出來的感覺



這幾天實在好熱、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