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朋友都知道我這陣子瘋狂的想運動
也很認真的執行中

某一天早上在早餐店看到水果日報
幾個東方、西方的女星,身材好纖細,且手臂和腹部的肌肉線條讓我好嚮往
離開早餐店後跑去全家翻雜誌



翻了一下內頁,是我想看的內容,馬上打包帶走

其中它提到居家適合的有氧運動器材有:
跑步機、固定式的腳踏車、踏步機、階梯機、跳繩.......

跑步機我家有了,且很認真的使用中
但我之前提過了,缺點就是它放在房間裡,我沒辦法邊做邊看電視
所以沒辦法持續太久,我的極限就是30分鐘

然後翻到這頁


讓我超想擁有踏步機!!!
因為它體積不大,我可以邊做邊看電視,且單價又低
而我這個行動派,就買上call朋友購買去
就這樣的機會下接了這篇試用文,因為我真的很想擁有它^^


箱子好大一個!又名企鵝機
應該看得出來因為它外型就像企鵝

商品規格:
電子錶顯示: 時間 | 步數 | 卡路里 | 平均每分鐘踩踏次數
拉繩長度:120公分(可自行調整)
踏板高度:0 ~ 18公分
產品重量:淨重6.4KG
產品尺寸:長470 X 寬430 X高215mm
展開使用最高尺寸為280mm
產品材質:全機皆使用綠能環保材質,可全機回收。
設計製造:BH西班牙設計規劃
     台灣﹝M.I.T﹞製造、銷售歐洲。

※光碟內容增加上臂肌力訓練課程15分鐘



產品更多詳細介紹在這裡~



外箱上這行字很吸引我!!!我想要美麗的腰臀曲線啊!!



企鵝機的真實模樣現身啦!



多功能電子錶
自動計算步數、時間、卡路里、每分鐘平均踩踏數
只有一個按鈕,操作很簡單



完整版還有附加拉力繩(我覺得這個超讚!!!)、教學光碟



這張健康評量檢視卡裡有飲食指南、BMI計算參考、食物熱量表
熱量表我都不敢看,因為我知道自己愛吃的食物都是高熱量的,要不然我運動幹嘛!!



背面是讓你自行填寫的紀錄表
每二天量一次,看著曲線圖直線下滑應該開心到爆吧!

熱量消耗參考表寫著「踏步機三十分鐘可消耗掉250卡」(可以抵一塊炸雞ㄟ^^)




這是拉力繩
我覺得踩踏步機的同時可以做肌力訓練真的是太讚了!!!

書上說有氧運動和肌力運動互相配合,效果更好
本來打算踩踏步機時要舉啞鈴的,現在也免了
因為我有拉力繩啦! (誰發明的!!!這麼聰明)



還有這個..........皮尺
它可以讓你清楚知道塑身成不成功,因為尺寸是騙不了人的
但我真的很不想面對它



操作方式很簡單,站上去就對了

雜誌有寫,踩踏步機的時候不可以踩到底喔!那是不正確的(我一直都以為要踩到底哩)
教學光碟裡也說得非常清楚
不知道怎麼動,先看影片就知道了
從暖身開始,還有配合拉力繩的操作,很讚!

看完影片,我又HIGH了,馬上來試用




拉力繩可以調整長度,所以不論男女生都可使用喔!
忘了是看書還是聽有氧老師說的,他說~運動時要穿著球鞋,腳踝比較不會受傷
所以在家運動時,我都會穿著球鞋

我示範一下邊踩踏步機邊使用拉力繩

看看教練級的示範(教學光碟裡就是這麼清楚)

以前我家也有一台,在打算買之前我有打給我媽問她踏步機現在的命運如何了
阿母說:「早就不知道送給誰還是丟去哪裡了」
還補了一句:「那個又沒有用」

想潑我冷水是嗎???
是說我的印象裡它好像沒啥用
我有站上去幾次,踩沒多久就下來了(這樣會有用才有鬼)

今天我踩了18分鐘,一共1208下



按壓紅色按鈕可以切換畫面喔!自動幫你計算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持續了18分鐘,大腿真的有痠ㄟ
而且今天是在客廳開著冷氣+電扇運動
全身熱呼呼+微喘,如果沒開冷氣、電扇,應該可以汗流浹背

哪裡買???

ANS:FD健身網

台北、桃園、台中都有門市喔!



再來,我要分享那本書裡,我覺得很棒的內容
書裡說「擊敗體脂肪,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一定要做運動,因為...不容易復胖
運動瘦身才聰明,因為...肌肉比脂肪體體積小很多
做運動瘦下來才能...朝魔鬼曲線更進一步

光看到這三個理由,我就想要馬上動起來了(我朋友說我著猴了)

還有12大策略哩!!其中它說...

有氧運動才能燃脂
減肥一定要以有氧運動為主,效率才會高

肌力運動增強塑身效果
像啞鈴、仰臥起坐、瑜珈都屬肌力運動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讓你氣喘吁吁的
身體一公斤脂肪每小時僅燃燒4卡,但是一公斤肌肉卻能燃燒75~125卡
有沒有很吸引人!!!(肌肉、肌肉,快讓我把脂肪換成肌肉吧)

早上運動是減肥最佳時機
為什麼我都選在晚上運動,因為我聽過晚上代謝率比較高
但這書上又說...
運動真正的好處是除了運動時可以消耗熱量,運動之後的6~8小時內還能消耗比平常多180~400卡
剛起床時新陳代謝處於最低點,如果起床馬上運動,會讓新陳代謝提早上升,並在一天中全盤升高,消耗更多熱量
看到這裡我馬上決定要白天做運動
且白天那麼長,沒有喜歡的電視節目阻撓我運動,真的更沒有休息的藉口

節食瘦身  代謝下降更難瘦
成功後維持每周三天運動

這本書裡有好多觀念都在督促我快點運動
所以我很認真的動起來
現在家裡有跑步機、踏步機、跳繩、呼拉圈、啞鈴
沒下雨的時候還可以去騎腳踏車


快快快!!!不要再坐在電腦前面了,趕快起來動一動吧!

跟我一起邊踩踏步機邊塑身
(我是潘諾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