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的慣例,戰利品都是最後才放上來
但是這幾天好累,假日也都有出門
所以先來篇簡短的戰利品


買的多不多,我覺得很多了
至少可以一個月不用洗衣服

文具類:



這次去本來打算搬一堆文具用品回來的
因為他們的文具都好可愛、精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Kosney沒有之前好逛
我大多數的東西還是最後在10*10敗的
A.行李吊牌
B.車用留言阪(有附數字,可以貼上電話號碼)
C.相機皮套(我用來放 sony wx5)
D.自黏式相本
E.布膠帶
F.集線器
G.便條紙(頭像造型的放在桌上心情也好)
另外就是貼紙跟筆記本了

飾品類:



韓國的飾品真的很好買
沒打算帶回來賣也就沒有到南大門的批發市場去逛
在路邊的小店就讓我們買翻天了

包包:



出發前一直很想買包包
藍色那個,我跟蒂寶、怡珍都各有一個,拎起來真的很好看
可手提、肩背、斜背
橘色這個容量較小,最近不想要老是帶一大堆東西出門了,所以找小咖的
綠色的是我的錢包,從幾個月前開始,我不再用皮夾了
把鈔票、零錢都放在這樣的錢包裡,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原本的是白色,換了個比較耐髒的小綠


鞋子類:



這次沒有很想買鞋子
但第一天就下雨,看到好多路人都穿雨靴,且相當有型
當天晚上逛到一家鞋店有幾款雨靴,我就把它拎回家了,發現還滿實用的,而且他好Q啊!!!

紅色娃娃鞋是在一家專賣娃娃鞋的店裡買的,價格很親民,所以也拎了一雙

小藍碎花是在明洞的路邊攤看到的,超級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最後的果凍拖鞋~說實在的,有點多買的,雖然他不到台幣100元

上衣類:



上排左邊二件是同款不同色,因為很便宜,所以通通打包
上排右邊二件也是同款不同色,因為好穿又好看也是二色都包






有沒有發現,放眼望去大多是白色和藍色
白色是我很愛的,大家都知道
很多同款衣服裡顏色的選擇都會有藍、粉
可能我比較黑,穿粉的感覺更黑,所以我幾乎都選藍的

褲子類:



上排左邊二件都是老爺褲,穿起來很舒服
下排左一和牛仔褲穿起來都好顯瘦,這種一定要打包帶走
下排中間的是褲裙,有穿裙子的感覺,又不怕曝光,讚!!

洋裝類:



看得出來我是點點控吧!!
逛街的時候,好多好多衣服都是點點的
我發現會吸引我目光的都是點點
但我一點都不想買一堆點點的衣服回家啊!
所以後來我有節制~

出現在照片裡的都是我自己要的
幫朋友買的、送人的、老公小孩的我都沒列入戰利品項目

總計:

22件上衣
7件褲子
4件洋裝
4雙鞋
3咖包
很多飾品........

買的好開心!!!
感謝老公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