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WED   
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今天選了沒吃過的雜糧葡萄
一吃就愛上了


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啊!
我已經冷到不行,也快發霉了
好需要熱情的陽光啊!

早餐後去市場買了大骨回家熬湯

小火慢熬,就變成這樣了

撈起排骨去除雜質

再加入1/4顆高麗菜、半顆洋蔥、紅白蘿蔔

媽媽的愛心營養湯繼續燉煮...


3.11 SUN
晚上是姪兒的大喜之日
出發前先來顆金莎解饞一下

(自從用了美肌的軟體後,怎樣也戒不掉啦~哈哈)
(app請搜尋:camera360)

稱謂上是姪兒,但也不過只小我三歲

帥氣新郎出場囉!還耍俏皮,其實是緊張吧!

非常甜美的新娘,每次看到他都笑咪咪的
臉頰上的酒窩超可愛的



祝小倆口永遠幸福


這場喜宴的菜怎麼這麼好吃啊!
好吃也很煩惱,因為會吃太多~

阿弟的瀏海已經長長會刺到眼睛了
拿個小黑夾把瀏海夾起來
唉唷~我的女兒出現啦!



3.9 FRI
前幾天跟好朋友吃飯時
看到他手機的螢幕保護貼是黑色豹紋的,好美喔!
今天下午也跑了西門町,來去貼一下

我很低調!貼了米色豹
有人說猛一看很像手機面髒髒的...(好像是ㄟ!!)


3.8 THUR
晚上阿基要在廖家掌廚,我們有口福囉!

映入眼簾的是這麼多肉,阿基濕的慣例就是,沒撐死不准回家
不只牛排,還有羊排呢

阿基濕的廚藝真不是蓋的
肉總可以煎到恰到好處,嫩的不得了啊!!



我好愛吃煎得焦焦的蒜片,搭著肉排一塊吃,完美!


主人還準備了"下港ㄟ"配菜,這個晚上真的太銷魂啦~


小傢伙在這裡吃飯,會不會太宿西啦




3.7 WED
有時候人會執著於自己的想法
但通常有人點通你後,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這個人很重要,他不會刺痛你,會引導你
想法轉個彎,一切就通了
生活裡沒有十全十美,沒有事事順遂
不論是誰,都要努力讓一切更好
這二天的心情很美麗


晚上帶著愉快的心情跟我的好朋友們約會
雖然有三個人臨時不能到
但我知道,你們的靈魂來了~是吧!是吧!

那個要減肥的,麻煩你認真點啊!!
一個月後驗收成果


3.6 TUE
我家大寶生日,跟親家一起吃飯
他一心只有那個新玩具...虎折神!!

看到蛋糕很開心,因為可以吹蠟燭、可以許願叫媽媽不要打我






Happy Birthday~my dear


3.5 MON
天氣好晴朗,久沒出動的小白今天隨我去流浪

一邊騎車、一邊吹風、一邊聽音樂、一邊欣賞美景

我只是想要悠閒的騎車,很享受的那種,不是拼命的想抵達終點
再說,我也沒有設定終點

這麼大的太陽,我不想夏天還沒到就先黑了
戴著帽子、墨鏡+口罩


這裡真的很舒服,只是啊!!!逆風的時候騎車,真的很想罵髒話
回家洗完澡,來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痛快!!



3.4 SUN
昨天下午烤了可頌,抹上奶油、夾了煎蛋、火腿
小孩說好好吃啊!

早上Kimi又說要吃可頌
只買到方型的,今天換成培根、煎蛋、小黃瓜,也一樣好吃



3.3 SAT
我的好朋友(蒂寶)寄來的超大顆草莓
漢妮都已經做成果醬也快吃完了吧!我現在才洗來吃
真的好多顆雙胞胎喔!



我的小女兒...小布丁
越看越可愛,皮膚白又幼咪咪
可惜我還沒看到她睜開眼睛的樣子


Kimi隔著玻璃看小布丁,感覺好深情喔!


3.2 FRI
煮婦又開飯了今天是三菜一湯
‧照燒雞腿
‧培根高麗菜
‧蕃茄炒蛋
‧白蘿蔔湯+金針菇



3.1 THUR


小孩從過年開始放假,到今天才去上學
這一個多月的寒假,也太自在了吧!

而我~終於可以享受我最後半年輕鬆的時光
為什麼說是最後半年呢??
因為九月份哥哥就要上小學啦!!!......(可怕的小學生活,阿母ㄘㄨㄚˋ咧但)

久違的星巴克早餐


今天太陽有露臉,真開心
是不是跟著我們從墾丁一路向北啊

洗了衣服、打掃了家裡,就是整理照片的時間啦!
沒小孩在家,真是太舒服了。不用一直吼小孩,呵呵


三月也有重要的日子喔~

希望每一天都很美好、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