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烏龍麵
因為Q彈的口感,不像一般麵條會糊
最有名的就是讚岐烏龍麵
冰箱冷凍庫裡都有超市買的讚岐烏龍麵備用
炒烏龍或是煮成湯麵都很好吃

這天中午二個愛吃鬼約了"土三寒六"

我們選在一開店就進去,免候位
店裡小小的,中午吃飯時間一下子就坐滿了




看著菜單掙扎了好久
因為好多都想吃
最後我選了泡菜牛肉烏龍麵

料挺多的!小份的吃完就很飽了

還貪心的點了小菜
炸物拼盤+炸豆腐
地瓜好甜好好吃,香菇好多汁
不過沒吃完耶~飽了!

二個愛吃鬼,好滿足啊!!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11:30~14:00  17:00~21:00
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2775-4611



之前我都說自己沒有甜點的胃
不愛甜點、不嗜甜
可是最近開始對甜點有高度興趣
(怎麼辦!!!代謝走下坡了才愛上甜食)

吃完烏龍麵後散步到大安路仁愛醫院附近
稍稍消化一下麵食,就要再進攻甜點了

店門口相當顯眼,小院子有個可愛女孩跟路人打招呼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一點吧!
店裡座位很多
因為很少人像我們這樣,吃完午餐還沒休息就要吃甜點

這裡的用餐空間很舒適
店裡的每個座位區我都很喜歡

一進到餐廳只看到一個男的服務生
忙著幫客人打包甜點
反正我們不急,先不招呼我們也沒關係
但這服務生超超超棒的
邊幫其他客人服務、邊招呼我們、邊致歉

每次望著這樣的甜點櫃就很想每個都來一顆試試
我們各點了一壺茶+甜點四小份

我點的風味茶,名叫"五點鐘"


我選的檸檬塔
甜點區只要有檸檬口味,一定是我的首選
因為他不會那麼甜
加上我很愛吃底下那層硬派皮


現點現做的蘋果千層派
服務生傳授我們切酥派的技巧,就是快狠準
我不那麼愛蘋果派,因為大部分的蘋果派都有加肉桂
實在很不喜歡肉桂味
不過這裡的蘋果千層派沒有肉桂喔!


然後我又火速的去選了二顆馬卡龍
也是偏酸的口味
紫紅色的應該是蔓越莓,淺綠色的是柚子
柚子比較不甜,而且好吃!!!

另一個愛吃鬼也選了另一個甜點

上面愛心的那顆有沒有很像水蜜桃,超可愛的
結果他是巧克力耶!

今天的味蕾大滿足
完全沒吃到地雷食物,好開心哪!!

 品悅糖(大安店)
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2325-2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