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沒有行程 所以按照慣例 我們當然是拖地.吸地.整理家裡.幫烏米洗澡囉
上星期幫烏米買ㄌ一間大房子 以後可以帶他出門旅遊ㄌ
因為每次出去玩ㄉ時候.都想帶烏米去.但是大多數ㄉ旅館都不能帶寵物
就算可以帶.也是住在房間外面.例如花園之類ㄉ.貝勒爺不放心讓烏米住在門外
所以都沒有帶烏米去
現在買ㄌ一ㄍ大屋子.以後烏米就可以睡在裡面啦
昨天幫他洗完澡之後就幫他組裝他ㄉ大屋...真ㄉ有夠大ㄉ
我們三ㄍ還一起躲在裡頭 居然裝ㄉ下耶(神經病...幹嘛躲在狗屋裡啊)
烏米好像還挺喜歡他ㄉ屋子ㄉ  我們把他放在裡面 他就乖乖ㄉ趴著  挺不賴ㄉ嘛

接著就是太后梳洗ㄉ時間啦
因為現在不能燙髮 所以我只好用我ㄉ電捲器
把所有ㄉ頭髮分一搓一搓ㄉ捲上去  就像小丸子ㄉ媽一樣
等待ㄉ時間 我就打我ㄉpsp囉 不是我愛說 我真ㄉ很厲害 一直過關
呼呼......請叫我電玩達人   哇哈哈
時間到ㄌ 要拆捲子嚕!!!!!拆下來時我忍不住大笑 笑ㄍ不停
因為我整顆頭都澎ㄌ起來 超像歐巴桑ㄉ
貝勒爺以為我再笑電視ㄉ內容 可能我笑太久ㄌ吧
他轉過來 一看到我ㄉ頭  忍不住邊笑邊說"我拜託你去把你ㄉ頭髮洗掉啦"
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拆捲子ㄉ鳥樣會很好笑啊
整理一下就好ㄌ嘛
經過我ㄉ巧手整理一番 哈哈~~~浪漫捲髮當然就出現在我ㄉ頭上囉(拍拍手...)
準備出門去!!!GO GO GO

今天晚上ㄋ 是要去高培華ㄉ店聽大輔先生ㄉ演奏啦  那是ㄍJazz樂團
而大輔是擔任鼓手ㄉ工作  剛好今天又是他ㄉ生日  所以我們早點出發去美麗華吃飯.買禮物
要吃什麼好咧 恩恩.....Fridays哈哈 好想吃馬茲拉條唷
我知道週末假日嘛 有沒有訂位  一定要等ㄉ啦
沒想到小姐說要等一ㄍ小時半耶
好吧!!!逛逛先.......我們到ㄌ五樓 貝勒爺說先吃點別ㄉ吧
我們好像常這樣 在一ㄍ地方吃二家不同ㄉ餐廳   上次是A9  吃完義大利麵後又去吃ㄌ瓦城
而這次ㄋ 我們就去網路上有網友說又貴又不好吃ㄉ懷石料理
其實我們也點ㄌ不少東西   說難吃其實還好 他ㄉ醬調ㄉ很不錯
貴ㄉ話 恩...有些東西真ㄉ很貴 當然我們就沒點啦  他有一份生魚片握壽司  好像430吧
但只有7ㄍ 也就是說 一ㄍ小小一口就吃完ㄉ握壽司等於一ㄍ便當ㄉ錢哇哩咧 真貴
而且新鮮好吃ㄉ生魚片去漁港吃不是更新鮮更便宜嗎   所以就不當傻蛋ㄌ
照計畫ㄋ 我們要先逛ㄍ一ㄍ小時 Fridaysㄉ位子就差不多等到ㄌ
結果才一跨出懷石料理沒多久  位子就等到ㄌ耶 哇---真剛好
其實懷石料理也吃ㄉ差不多飽ㄌ 所以我們只點ㄌ三式組合和飲料
呵呵!!!好滿足喔 想吃ㄉ東西吃到ㄌ 真ㄉ是最幸福ㄉ事ㄌ

買好禮物我們就直奔南京東路啦  小小一家店 裡頭座無虛席啊
高培華ㄉ薩克斯風吹ㄉ真是好 也很會帶動店裡ㄉ氣氛  跟客人ㄉ互動良好
很棒ㄉ一ㄍ地方 價格也很ok  450元可以點2瓶啤酒   聽他們演奏ㄉ時候
弟弟也在裡面動來動去ㄉ   他應該也很喜歡吧  這算是胎教嗎???是很吵ㄉ胎教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