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全家人到101的宴會聽吃飯,嫂還特地交代要盛裝出席,不過下午才從海邊趕回來,又東奔奔西走走的,哪有時間好好打扮啊!
所以我們只花了半個小時,先幫阿弟洗澡,在餵阿弟喝ㄋㄟㄋㄟ的同時,換爸爸梳洗,接著交棒換我洗,已經很久沒化妝的我還是一樣沒上妝(因為已經黑成這樣,如果抹上粉,應該會變成藝妓吧)連耳環都忘了帶,就這樣急忙出門直奔101!看到姊姊的時候,哇!!!你果然有聽嫂的話,和平常阿珍嫂的造型簡直就是判若二人,嫂和妹妹還以同色系的母女裝出席,一到宴會廳,就聽到震耳欲聾的標準工地秀主持人,用他的大嗓門藉由麥克風的穿透力到達現場所有觀眾的大腦,產生令人想逃的衝動,不過都來了,當然不會逃走啦!說什麼也要先飽餐一頓吧!
在這樣的地點,享用這樣的美食,配上這樣不搭調的舞台畫面,著實是種衝突,所有工地秀的畫面都在這裡上演了,頒獎跟會長交接時的配樂竟是"眉飛色舞"(我實在想不懂這首歌到底哪裡適合了)頒完所有的獎項,也介紹完大致的重要人物,就像一般的流水席一樣,免不了要聽大家高歌一曲了,在這樣的場合,我竟然可以聽到舞女.弄獅(台語)...及很多已經忘了歌名的經典歌曲{我不是在101嗎??}與舞台後方隔著一道牆的就是101觀景台的售票口及電梯入口處,我想在外頭的顧客們一定和我一樣傻眼吧!!
結束完這樣吵雜的飯局後,我問爸爸為什麼他們不在類似活動中心的地方辦桌就好了,爸爸說因為這裡都是些有錢人,為了撐派頭,宴會場所當然不能太糟,但是........在這樣的場所,配上這樣的舞台效果,那些好野人就會覺得搭調嗎?感覺就像土財主跟大企業家的品味落差懸殊一樣

=======================================

明天一早,我就要出發前往一個我從來不想去的地方.....大陸
也不知道為什麼,它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糟"字,也許它擁有最美自然景觀,也許它發展的比台灣更加迅速,但我就是沒辦法喜歡它!
雖然不到排斥的地步,不過我真的沒想過要到大陸去觀光旅遊
亦或許這次去過,我就會愛上那裡也說不定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把江小弘接回來,因為他要開學了,再不回來應該要被通緝了吧
藉次機會,我們也順道去看看杭州的房子,呼吸那裡新鮮的空氣(媽說的),在山明水秀的湖邊拍拍照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嘿嘿!!!去找賴小美玩耍,哈哈哈~~~好吃的港式飲茶等等我
昨天爸爸還說,我們多待一天繞去香港好了!!(好啊好啊...)
總算開始有點期待這次的旅遊了!希望它能為我的旅遊紀錄增點美麗的色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