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剛生產完回到家裡的胖妞
雖然沒看到小胖妞,不過大家閒話家常也聊得超起勁
看著別人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還記得剛得知胖妞懷孕好像是沒多久以前的事嘛
怎麼才沒多久小孩就足月蹦出來啦!
眼看我還有二個月的光影,真希望時間也能這般飛行
因為我實在敖不住啦!這胎背起來特別的吃力
也許是因為還要帶個小孩的關係吧
第一胎沒有的症狀都來了
腰好酸、背挺不直、無法久坐(屁股好似要開花)、不斷的變換坐姿
老媽子我真的累囉!快撐不下去啦!

昨天回到家看到在馬來西亞拍的照片
媽啊!我真想一頭撞死算了
雖然和其他的孕婦比起來我已經胖得不多了(目前七公斤)
但我看到照片裡臃腫的身軀、大圓臉再配上象腿
天啊!我竟然天真的相信大家說的鬼話(你肚子好小喔、從背後看起還真不像孕婦耶、怎麼懷孕還是瘦的啊...)
我現在真覺得跟我說這些話的人都該抓去槍斃
你們都瞎了眼嗎?說謊都不打草稿的?
還是我本來就這樣胖,所以你們才說看不出我懷孕。
總之~心情低落+沮喪到了極點

好羨幕胖妞已經生完北鼻了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