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換飯店,十一點check out要搭taxi到我們接著二天要住的Emerrald,也是我們這二天下來撘計程車第一次by meter。

這家飯店很舊了,跟The Davis真的差很多,所以也就沒拍照啦!但是他的地理位置還滿方便的,出飯店往左走約三分鐘就可以到捷運站,往右走約五分鐘就可以到一家也不小的mall。

今天的計劃是chatuchak市集大血拼。行前拜讀各大部落格就已經知道它很大了。等真正到現場才知道~~它真的很大!走到腿斷了都逛不完,裡面就是井字型的小路,密密麻麻的~~活像鬼打牆似的在裡頭繞,已經逛了五個小時了,竟然只晃了一小小部份。之前一直很期待來這裡撿便宜,也把這裡設定成終極敗家區,沒想到~~~不是很好逛!!!雖然他已經分了服飾區、家飾區.....但因為佔地廣大,根本沒辦法走完。一條路小小的,人很多很擠。衣服是很便宜~但也許是因為前二天看了很多有質感又特別的款式,現在看到基本款就不是很想下手。服飾區很多好看的T恤,一件一百、一百五就有了,質料也還不錯,當然我有買~~可是我來這裡並不想都買T恤啊!再說...家裡的T恤已經夠多了,我想看看比較不一樣東西啦!有看到一家賣鞋子的,它的皮質超軟超舒服的,我跟蘇太都很滿意,一雙要價六七百,其實真的可以買~但又覺得來這裡應該要撿便宜吧!所以我們二個都沒買,現在就是一個後悔啊!雖然這裡的東西已經很便宜了,但不免要殺價,店家開二百,我就殺到一百五,開三百我就殺到二百。真的純粹是殺爽的=====如果他肯給我就買,不肯給就拉倒~~因為有時我只是殺好玩的。有一家店的T恤都不錯看,款式又多,詢問了人妖老闆,他說199,照慣例的問他150可以嗎?他說NO,所以我們離開了。可是說實在的,199也夠便宜了,真不懂我是在耍什麼酷啊!還有一家都是賣棉質運動短褲的店,裡頭花色超多超可愛的,有幾個日本女生在我旁邊逛也猛喊卡哇伊,當然我跟蘇太也很喜歡,但是====他是free size,拿起來往自己身上比了比,總覺得穿起來應該會變成緊身四角褲吧!掙扎之後只能捨棄(去泰國真的要先減肥*2)

chatuchak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吃的吧!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串丸子、炸雞塊、雞翅......,我們選了一家人超多的店家坐下,他是賣道地泰國菜的,無奈的是他的點菜單是泰文,我們只好看了看旁邊人家吃什麼,用手指了指點菜~亂不好意思的,我們點了炸雞翅、涼拌木瓜絲、辣炒豬肉丁。吼~~~人客啊!真的有夠好吃的,難怪人這麼多,明明位置擠的要命,大家還是要等,客人絡繹不絕。


他們很愛把東西全部擺出來,感覺比較好吃吧!看起來還不賴~但我們沒買


我手上的那杯是冰,牛奶味的冰,上面加上硬花生~好香好好吃,一杯十元

逛到下午五六點,真的很累了~我們回家按摩吧!先回房間梳洗完素顏出門,反正晚上沒啥行程了,就按摩吃飯而已。飯店旁邊全都是按摩店,蘇太帶我到他們之前去的那家,全身馬殺雞二小時500(真是便宜),就在我躺下沒多久~我就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了,哈哈!是有沒有這麼累啊~唉呀!管它的...這麼舒服當然要繼續睡啦!

按摩加上小睡片刻,整個精神都來了,不過肚子空空~該是餵飽自己的時間了。來到附近的一家餐館,最有名的一道菜是"咖哩螃蟹",幾乎每桌都也點,除了這道~我們還點了蚵仔煎(台灣的是煎成一大片,他們是煎散開,但是味道一樣)、檸檬魚、空心菜。喔>>>真的好好吃ㄛ。





今日戰力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