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做的是木作部份

已經完成的地方==天花板、書房、電視牆、大型儲物櫃
現在正在做主臥的地板


下午去選了主衛浴的磁磚,不到五分鐘就選定了~開心^^
也挑了沙發跟床的款式
剛好舒雅室就在附近,所以進去看看美美的壁紙吧!
設計師說舒雅室很貴,因為他有打廣告,設計師配合的廠商也有代理很多國外的壁紙,價格比他便宜~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看看
主臥床頭的壁紙選定了,設計師會去問問價格,如果他那裡也沒有~我們就找類似款
我看中一塊布,顏色鮮豔繽紛,一看就是我的布~~呵呵
我好喜歡,想拿來做沙發布,問了價格,一碼要約3800,做一套L型的沙發要約六碼就要二萬多元,且貨在國外要10~14個工作天
如果要快一點就要用快遞,運費要加3500。好恐怖唷!也太貴了吧!可是~~~好好看。我還是找找類似款吧!要不然就是原本的沙發布就好了。唉~~我為什麼要看到這麼貴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