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蘇太太還有許太太(Joanne小妞啦!講許太太沒人認得吧!)約好一起吃飯
葉太太這幾天住家裡,所以我們一起出發
因為葉太太在的關係,有人可以幫忙抬娃娃車,所以我們選擇搭公車,也是小褕第一次搭公車

中午12:30原本以為最晚到的蘇太太又是第一名
衣蝶S館七樓的skylark

上菜囉!=====
凱薩沙拉
不特別!就味道很一般的沙拉


麵包好好吃,來配上店家獨門醬料,甜的!好好吃唷^^


蕃茄奶油濃湯,也很普通~不過我是要給小褕喝的
結果這小子喝成這模樣~好可愛唷^^對他來說應該超美味吧



主菜上場===碳烤起司豬排
好吃好吃!有香酥、多汁


這個是幫小褕點的,因為他還只有二顆牙,可以吃的東西不多~給他個蛋糕嘗嘗,很棒的吃了半個

帶小褕去廁所換屁屁時,裡面有二個高中生在聊天、玩手機自拍(衣蝶廁所的空間真的是沒話說)
二個小女生看到小褕一直在旁邊猛喊~好可愛唷、他在笑耶、他在看我啦......
二個人就靠過來逗小褕玩,這時其中一個女生開口對我說:阿姨!我可以拍弟弟嗎?
哇哩咧!!!阿姨嗚~~~我真的老了。他叫阿姨叫得很自然耶!一點也沒有遲疑的感覺
最後拍拍照、跟小褕玩玩,我跟小褕也該離開廁所了。他們很有禮貌的說聲"阿姨掰掰"(我的心在淌血)

飯後該走動一下啦!於是S館逐層逛下來。逛到男用內褲,好鮮豔的顏色啊!無奈三角只有三種選擇,不過還是幫爸爸買了
蘇太太在隔壁的CK看到舒服的絲質內褲,四個女人都一起買啦!Joanne還說五月去阿尼洛也來拍個女版的露屁屁吧!哈~是不是很不像他說的話!告訴你~我沒在怕的,比較害怕的是Nick吧!

晃晃買買後蘇太太要去做整形手術了,於是大家解散
我跟葉太太晚上還有聚會,可是時間還早,所以在哈根達是坐下來又是吃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超好吃餅乾

葉太太點的巧克力萊姆蛋糕,好好吃喔!濃郁的巧克力帶點萊姆酒味。讚


套句我家爸爸的話"這是誰的小孩啊!怎麼那麼可愛"

晚上聚餐地點是momo壽喜燒的忠孝牧場


服務好得沒話說,看我拎著手推車,主動要幫忙、提供兒童椅及餐具+笑容可掬,整個用餐心情很愉快
久沒見的老同事還是很好笑,林阿汎我真的是敗給你了,怎麼還是這麼好笑啦^^
還要恭喜你買房子囉!還是今天簽約的,收到熱騰騰的好消息~很替你開心
大家年紀也都到了,陸陸續續要結婚了。楊媽媽六月、家榮十月、明賢年底...要被炸翻了
可憐的梅鈴選了一家超超超爛的婚紗店,過程無比不愉快,那老闆誇張到不行~真想把他店給翻了
聽說是黑道份子,只要發現verywed有關他的負面報導,立刻強迫版主移除,所以網路上打他的店名也搜尋不到不好的評價
真是有夠過份的!愛國東路的婚紗店都不要去了,反正也剩沒幾家
梅鈴跟我們抱怨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世界真的無比小,就在我們要離開時,梅鈴的準老公來電,他說剛剛接到婚紗店老闆打來嗆聲的電話
老闆說~剛剛吃飯坐在我們旁邊桌的碰巧就是他的朋友,在旁邊聽到梅鈴在講他的壞話,要梅鈴給他一個交代
哇哇哇!這也太巧了吧!我們用餐的區域算是一個小包廂,裡頭只有我們一大桌跟另外一對情侶
而這對情侶竟然還是那惡劣老闆的朋友!也太扯了吧!

十點多大家解散各自回家,我們還是選擇搭公車
晚上公車擠滿的人,要下車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幸好有葉太太幫我
一個人抱小孩+媽媽包+推車,真的沒有辦法
將近十一點,我們終於回到家結束吃吃喝喝的一天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