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油漆就要完工了====終於啊!
不過油漆也不是我家的重點,房間都是貼壁紙,所以接下來還有好多工程要進行呢!
明天之後要貼壁紙、進大理石、進TOTO的設備、裝燈、進廚具、進傢俱...重點是,只剩十天
真的有辦法完成嗎?我強烈的懷疑!反正設計師說了算囉!他已經拖到我的時間了,這次我要看看他有沒有辦法做到

說到主臥壁紙,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挑了說停產,所以重挑,結果隔一陣子又告訴我停產
怎麼我挑的都停產啊!不~應該說,停產的幹嘛拿給我挑啊!
我懶得再選了,因為這次停產的是三個壁面,原本床頭主牆的不打算換掉
所以要選可以跟它搭的,設計師挑了二款讓我選,我選了它(白底曲線條+銀蔥)

這是主牆的壁紙近拍

整面貼起來的效果會是這樣

還有我很愛的玄關的牆,其實早就好了,一直沒PO上來
(拍得好晃喔!最近喝太多嗎???)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一點,我真的等不及要搬新家了
昨天還去買了客廳的音響組跟電視
我的幸福小窩啊!快快完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