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餐廳是位於信義誠品的6F===1010新湘菜(它唸做ten ten喔)

會來這裡吃飯是因為車友"豪哥"在這裡上班
今天真是謝謝他了,還花錢請我們吃飯(唉唷~怎麼好意思咧!)
還有阿娟送我的衣服,謝謝唷^^

這裡的氣氛跟裝潢和一般的湘菜館不太一樣

其實它是瓦城的關係企業,也就是同個老闆的啦!
但它的名聲較沒有瓦城這麼響亮(是你自己俗不知道吧!還說人家名氣不夠咧)
阿娟說之前訂位,其實今天是客滿的,因為豪哥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有位子(再次感謝豪哥)

但因為我們訂六點,時間還很早,以平日的台北來說,六點大家都還沒下班咧
通常約吃飯的時間都是七點以後了
所以六點整間餐廳人煙稀少,很難想像客滿是真的還假的(強烈質疑)
我們一家四口到達時,豪哥已經貼心的幫我們把菜都點好了
他是做內場的,哪道菜好不好吃問他準沒錯
好菜上桌======
白飯一定要介紹一下,顆顆分明是我愛的口感

份量不大(這樣客人才會多點幾碗)
特別的是,他們的飯就是直接把米放入碗裡蒸熟的
1.腐乳空心菜
沒拍!壓根忘了要拍照這回事,上菜了儘管吃,先吃了再說
還好這道菜很多餐廳都吃得到,也不用特別拍啦!反正炒空心菜還不是都一樣
2.串燒蝦
也沒拍!因為要顧小孩嘛!沒辦法分身乏術啦~請多多包含
口味嘛==還好!微辣

3.梅干扣肉
好吃!很入味、肉又嫩~下飯的不得了


4.上湯蛤蜊蒸蛋
這道不辣,適合小孩吃~不過我也很喜歡耶,蛋蒸得很剛好,不會過硬,軟軟嫩嫩的


5.松子年糕牛肉
我愛!年糕又軟又Q的,和牛肉一樣都切成丁狀~很搭


6.神仙孜然肋排骨
這道菜也是推推推,肋排肉質軟嫩,醬汁微辣,灑上孜然粉堪稱一絕!好像到了蒙古新疆呢


7.霸王魚頭
很大一盤魚肉,是用蒸的方式,但上面覆蓋的醬汁很特別,有點酸有點辣,老話一句==好吃==


8.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看起來就很下飯的一道菜,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臭豆腐很入味,辣味剛好(邊寫邊嚥口水)

還有一道菜我不知道菜名,也不知道內容物是啥(豬頭啊!自己吃啥都不知道)總歸一句~也是好吃啦

甜點==
杏仁豆腐(我沒有吃,因為討厭杏仁味,不知道評價如何)


黑芝麻椰之西米露==好吃!不甜不膩~味道剛好,吃起來就像冰淇淋淋上西米露


芒果冰淇淋(芒果味很濃,但有點甜)杯子還是甜筒的形狀


吃得真是飽啊!這裡的每道菜都是重口味~我好愛!愛吃飯的我很節制的只吃一碗
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真的不錯吃
七點下班人潮,餐廳頓時高朋滿座,連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都來捧場呢!
順哥的一雙兒女(國中生)竟然不知道張小燕是誰!唉~我們真的老了

最近去的二家餐廳都讓我想再去嚐嚐,以後想吃飯地點就可以列入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