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在夜市買的連身褲

今年連身褲很夯,碰巧逛夜市的時候看中意了這件
價格又便宜(390元),不假思索的帶回家
棉麻的布料,適合顏色的夏天
色彩繽紛,太后的最愛(深怕人家不知道我在哪)

每天逛人家的部落格真的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因為老是有人在PO敗家文(別懷疑~我就是在說Joy你)
最近我真的很節制,忍住衝動的感覺,沒有立刻殺下去
看到很多格友一一淪陷,我還在撐
沒辦法~鞋子真的很多了,雖然永遠少一雙
最近剛好遇到搬家,是該幫衣櫥好好瘦身的時候了
所以我決定淘汰掉一些已經沒在穿的衣服(雖然有點不捨)
人真的很奇怪,想丟它又覺得可惜,因為很喜歡
但是擺在衣櫥裡根本沒在穿,平常再怎麼穿都是那些在輪替
留著這些真的只是佔空間,這次我要狠下心來了
部分真的很少穿,還算新的衣服會拿來po在這裡,看有沒有有緣人想把它們帶回家的
把舊的賣掉再買新的,這樣也挺不賴的啊!永遠都有新衣服穿,衣櫥又不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