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流行雜誌送的贈品==

有很多雜誌都會隨書附贈一些小禮物
很多時候大家會為了贈品而買那本書
前鎮子有本 la vie雜誌,隨書附贈切蛋糕刀
一把價值八百元的蛋糕刀,竟然買書就送耶
而且只有7-11有,原本銷售量普普的書,因為贈品每家門市被搶購一空
我飲恨沒買到,有很多人都是跑了很多家才得手的耶(還真瘋狂)

今天到全家買ViVi、mina,無意到bella儂儂送的是一只手拿包&唇蜜
雜誌也才一百多元,贈品價值都快超過雜誌本身了吧!
雜誌好不好看已經不是重點了^^

=========================
晚上老公潛水去,我跟靜怡在家顧小孩
點了點一些熱門的部落格,突然好想買指甲油啊!
二話不說,拎著二個小孩到屈臣氏去
阿拉咪會自己走了,所以不是啥問題
小褕(11kg)都要抱著,我的手真的快廢了,已經跟靜怡輪流抱了,還是很痠
實在沒辦法逛太久,加上這家屈臣氏也不是很好逛
趕緊挑了挑走人

共買了三瓶指甲油
左邊是淡橘果凍色
中間是粉膚色
右邊是藕色
晚上就迫不及待把藕色這瓶擦到指甲上了
好看好看!是我喜歡的感覺~買到對的東西整個心情都好了
無奈晚上只能靠燈光,我家沒法拍出實際色澤

==========================
嚷嚷著要減肥的太后晚上豁出去了
這二天體重沒有急速下降,整個心情粉不美麗
中午吃了雞腿便當,晚上決定跟妹妹大啖美食
摩斯漢堡==雙醬章魚堡、可樂餅、和風炸雞(阿拉咪吃一半)、紅茶
三重木瓜牛奶大王==木瓜牛奶、炸雞排
三顧茅廬==中辣滷味(魚餃、百頁豆腐、高麗菜、空心菜、鴨血、凍豆腐、牛肉、鑫鑫腸、白蘿蔔...很多)
二個人吃,真的有夠撐的,吃完只能說"爽"

感謝蒂芬妮推薦的雙醬章魚堡,真的好好吃啊!
明天還想再來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