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第一次帶阿拉咪一起逛夜市,二個人都玩得好開心啊!
熱鬧的夜市完全吸引了阿拉咪的目光
自己走、不用抱
在童裝店自己要拿褲子來穿,超可愛的
望著大哥哥手上的霜淇淋,但也沒跟媽咪吵著要吃(有乖)
三和夜市有賣不少小孩愛的玩意兒,也有很多家夾娃娃電、遊戲機店
都讓阿拉咪拉著我往裡頭直衝


(其實連鎚子都快拿不動了,還是硬要玩)
真的很可愛^^晚上我們二個玩得超開心的,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敗家時間到,這個夜市的東西也還滿好買的
有看中幾件衣服,但都沒下手,冷靜的想想==我已經很多類似款了,真的不差這一件
看到便宜的夾腳鞋,只要190耶


便宜好看又好穿啦!(我很喜歡古銅色調)

這個閃亮的包包我也喜歡(廢話!不喜歡幹嘛買啊)790元,最後以650成交(有殺吧!呵呵)


容量不大,適合個子小的我
最近很愛買小包包,雖然帶小孩出門常常要帶很多東西
但我還是想買自己的偏好

第三樣敗家物===項鍊

很簡單的款式,最近很想戴項鍊
卻發現我的項鍊都是比較複雜的樣式
想買個便宜簡單的平常戴
今天被我相中了!290元==250元成交

這些是阿拉咪今天的戰利品

美好的夜晚,二人收獲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