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兒童樂園
比起很多大人,我算是常來了
因為以前帶學生戶外教學啦!或是私下帶我愛的學生來玩過
但也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這次是帶自己的小孩,感覺很不一樣
(有時還是很難相信,怎麼轉眼間,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兒童樂園的門票很便宜,全票30元,6~12歲是優待票
所以阿拉咪跟小褕不用錢
每項遊樂設施每人20元,包括小嬰兒
下午的天氣很好,應該說熱得要命,又沒什麼風
還好我們有海綿寶寶扇子,可以自己搧點風

兒童樂園是給小孩玩的,當然不會太刺激
幾乎都是轉圈圈(好暈~~~快吐了)
還有恐怖摩天輪,感覺年久失修很不妥當,坐得不是很安心



天氣有多熱?看阿拉咪的汗就知道了



喝完ㄋㄟㄋㄟ的小褕還在桌子上表演鋼管舞+想想可樂果(左上那張)



慢速火車當然也要坐坐看,跟著過山洞,嘟嘟嘟...



還有阿拉咪第一次搭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坐完真的有想吐的感覺,阿拉咪比我想像的鎮定多了



好想帶他去迪士尼坐巨雷山、太空山啊!
小孩長大了,越來越好玩了,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好多,好讚的感覺

傍晚跟朋友約吃飯的時間還有一小時,所以我們到旁邊的錢櫃歡唱一小時
哈哈~好久沒唱歌了
翻開歌本~沒幾首會唱,老了老了!
姨丈點了兒歌小星星給阿拉咪,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覺得好玩,麥克風都想霸著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大象 大象"這首歌的歌名叫做大象先生
應該要叫大象寶寶吧!因為內容一直提到媽媽啊!
而且其實他有另一段歌詞喔!


大象 大象 你是喜歡爸爸或媽媽
我好像比較喜歡我的媽媽

哈哈~大象爸爸聽到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