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姐妹===玲(上國中跟我說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

還記得你比我先結了婚,但我比妳早生小孩
晃啊晃三年多過去了,在08'12.2的這一天,屬於你的小寶貝誕生了
恭喜你喔~陳媽媽
我也升格當乾媽了(當我們的小孩真幸福,一出生就有一個媽媽三個乾媽)
我也迫不及待到診所去會會你跟我的乾兒子
就如你所說的,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我熟練的一把抱起他,因為我是老手媽媽
幫我的乾兒子檢查尿布,連他娘兜是第一次看到包巾底下兒子的下半身(扯...)
教新手老爸幫兒子拍咯
看到陳爸爸抱著小孩的模樣就知道,你以後好命啦!
餵奶、換尿布都不會是你的工作了==呵呵

好好調養身體,滿月後有艱辛的減肥之路等著你啊
跟20kg的肥油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