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天氣很舒服~我有愛
但是很不像冬天
昨天開始,天氣變冷了
今天更是冷到不行
早上騎著歐兜賣出門=====吼~心裡不知道飆了多少句髒話
我已經穿了羽絨外套還包著圍巾了
冷風還是讓我吃不消
每到冬天一定手腳冰冷的我,這時候冰到快結凍了
原來今天只有12度啊!

晚餐來到睽違已久的林口詹記麻辣鍋
這家店可是海六寶的最愛
因為是單點的,價格稍高了些
但是鍋底好吃沒話說,老油條更是店裡招牌
麻辣火鍋店,光看照片看不出哪裡特別吸引人
實際走一回就知道了,包你上癮啊!



這禮拜幫二個小傢伙買的雪靴今天送來了
天氣這麼冷,穿雪靴就對了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穿得好像要去合歡山賞雪似的
牛仔褲+雪靴+羽絨外套
小傢伙們穿著雪靴好可愛唷!










小褕穿這雙鞋子變得不太會走路,超好玩的
今天很冷,懶得整理頭髮,戴帽子最方便了



沒錯,手上的就是rabeanco的小紅
很好搭也很能裝,只是隨便裝一點就好重

這是明天的壽星~~蕾蕾馬麻===生日快樂唷!30歲了耶


大肚婆一號====六個多月的肚子,四肢還是瘦
我們有家族遺傳,懷孕不會胖太多^^
肚子裡可是我的寶貝女兒呢!
現在的孕婦都不像孕婦,大家都想美美的
誰想穿那老氣到不行的孕婦裝啊!
娃娃裝+內搭褲+靴子=====多年輕啊!


大肚婆二號====四個多月身孕
肚子裡裝著二枚寶寶,也是沒啥胖,就一顆大肚在那


大肚婆三號也五個多月了,肚子根本看不見
我吃多一點肚子都比他大了
怎麼大家都比瘦的啊!很誇張ㄋㄟ





















(好心要幫大家拍照,這張Joanne的臉糊掉了,很可惜。其實下一張Joanne粉美的,只是其他人很糊~哈哈,只好犧牲你囉))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喔!謝謝親愛的老公(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