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時想今天去大創買東西
下午老公要去工廠
所以我們決定上午去,先去米朗琪吃鬆餅
吃完鬆餅也可以逛了~真棒!

一早趕緊挖二隻小豬起床
這幾天都比較晚睡,也都比較晚醒(將近中午)
十點來到米朗琪==客滿!
不是景氣不好嗎?一點感覺也沒有
候位一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進去了

上次坐圓桌,這次也是(我不喜歡,我覺得圓桌桌面太小)
裡頭都是女性顧客,只有二三隊是情侶組合
女生真的比較愛吃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草莓奶油鬆餅
這回多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鬆餅
老公的熱美式,我的熱鮮果茶,Kimi的現榨柳橙汁
原本還點了pizza,店員說今天沒有賣

一起床就要吃東西的小褕開始哭鬧
幸好他們上餐速度還頗快
Kimi看到冰淇淋眼睛都亮了,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
小褕也大口大口塞
幸好pizza賣完了,因為光這樣二份我就撐到不行了
下次再來吃他們的三明治

今天照片都好糊,也沒啥照片
因為要控制小孩,還要拍照~實在很難!
帶小孩吃飯,桌面很難整齊、清潔啦!呵呵




========================
連吃二天麻辣鍋的我,體重又悄悄爬升了
今天吃了米朗琪後,我不敢再吃了(可是肚子已經餓了~嗚~)
星期六日要去宜蘭過我們的紅色聖誕趴
免不了要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