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囉!

又是姐妹聚會時間,因應耶誕節,玩個交換禮物(500元)
本來打算吃何善之涮羊肉的,但是妮媽搞烏龍
臨時改到"胡同燒肉"







吧台的座位我有愛,小小一間店,感覺很舒服
還幫客人準備的包包的置物櫃(附鑰匙可以鎖)
還有掛外套的衣櫃(以防油煙把燻臭了)好貼心啊!
隨便胡亂點了一通,都好好吃啊!無奈今天沒有牛舌(小可惜)
蔥花一大盤,搭配肉更是一絕
鮭魚只烤五分熟,原來這麼肥美
笨蛋豬頭的我,相機沒充電====好多東西都沒拍到
等妮媽PO文吧!他的相機裡照片無比多的
有店長服務,不用自己烤,怎樣都好吃










三個人妻,三個母親聊天聊得很high
妮媽真實的一面,可是只有我們才看得到
我真的好想錄音啊!他真實的一面絕對讓網友們跌破眼鏡(哈哈哈)

吃飽喝足轉戰小店喝東西
選了"好樣餐桌",店內佈置及陳設超美
我們決定下次來這裡用餐





吃飽飽了還是點了三份點心(女人嘛~甜點跟正餐的胃是分開的)



點心都沒讓我們失望,我都有喜歡,更加深讓我想來這裡用餐的念頭
我們選的沙發座位超舒適的,妮媽坐的角度拍照超好看
(幫她用她的相機拍了無比多張)






交換禮物囉!我抽到的是雅茹準備的===貓造型的靴子支撐架







好可愛也好實用(我喜歡我喜歡)
妮媽準備的kila kila項鍊被雅茹抽到,結果我們都超愛的


妮媽抽到我準備的沐浴香氛組

離開後立刻奔去kila kila買項鍊~哈!
你看看===這袋子是不是很可愛



連夾鏈袋都是大象圖案



今天敗家品↓



我愛耶誕節、我愛交換禮物~YA~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