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鰻魚馬麻的生日
不免又要吃吃喝喝了

前陣子他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時
都去吃了洋蔥
就這樣成了我們這次的聚會地點
距離上回吃洋蔥已經是好好好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天母熱鬧得很,反觀現今====時機歹歹啊!

好久沒吃洋蔥了,怎嚜覺得價錢變得比較平易近人
套餐三百多元就有了
晚上我點的是香酥雞排套餐
餐點很豐盛==和風鮑魚、水果優格沙拉、泰式嫩牛肉、洋蔥湯、麵包、雞排、水果凍、金桔梅子茶
建中點的炒飯也好好吃啊!












昨天Kimi感冒了,跟他最親近的媽咪我也被傳染了(嗚~)
昨晚喝了咖啡,又加上喉嚨痛得要命
整夜翻來覆去根本沒什麼睡
早上醒來肚子又餓(不知道在餓怎樣的,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起床都沒啥胃口)
看完醫生趕緊買了羹麵果腹
下午好好的睡了二個小時(滿足)
醒來喉嚨舒服多了

聚餐約在晚上七點,六點我就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七點準時抵達,迫不及待快快點餐
照理說,前菜、沙拉、麵包、湯上完時應該飽足感也差不多了
可是,今天我被餓鬼附身,完全沒有飽,而且很餓(糟)
主餐點了香酥雞排,偷吃了二口靜怡的麵+二口建中的飯
吃完我還是沒有很飽,天啊!我好想吃飯喔!
雖然大家都要我再點,可是大家都吃飽了~唯獨我...
算了,還是回家去吧!

回到家把拔整理行李要南下墾丁上潛水攝影課
知道他要去停車場拿東西,要他幫我買"鹽酥雞",換來的竟是==
把拔:對還不對啊?你是豬喔!太超過了吧
太后:拜託!我的體重還沒達可捐血的公斤數耶,說我是豬也太扯了吧
把拔:對啊!這樣下去,很快你就會到達需要抽指的公斤數了

我知道雖然他嘴巴這樣念,但他還是會幫我買的
結果我錯了,在我殷殷期盼下===什麼也妹有(吼~)
把拔說他趕著整理東西忘記買了(嗚~~~怎嚜這樣啦)
算了,多吃多肥的,不吃了

結果剛剛半夜12點半,吞了一碗小泡麵(哈哈哈哈~~這下滿足了)

重點是書馨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每天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