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那次燙的頭髮不好整理
所以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綁起來的
因為二邊捲度有點不一樣,放下來感覺好奇怪

每天綁起來自己都看膩了
下午跑去整髮了
直到昨天半夜我都還很掙扎要不要去弄頭髮
最後心一橫~管他去的,整理整理吧!

原本計畫是把頭髮燙直,等燙直後再決定要不要剪瀏海
跟雅茹討論後有點想留厚劉海
下擺維持原有的捲度,上半部的頭髮弄直就好

燒燙燙的新髮型出爐囉!


回到家老公一看到就大笑
說我是"膽固醇小姐

"嗚~~~~我要瘦臉啦!!!

小褕看到我很撒嬌的叫"媽咪"
我說:媽咪剪頭髮了,我不是媽咪,我是誰啊?
小褕看了看說:姊姊!

哈哈~~沒錯!我是姐姐

cow的T恤實在是太好看了
穿起來顯瘦,長度也是我很愛的
馬小喬~~今年夏天我就靠你家上衣幫我加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