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敗家,什麼東西都想買,衣服、飾品、包包、鞋子...通通不放過
當了媽以後更是買,只是轉戰童裝區
現在韓風當道,小孩也要走韓風

今天分享Y拍的韓風童裝╭☆° 蕃茄屋‧㊣韓國精品童裝°☆╮
這次買二件牛仔褲、一件長T

◎口袋星星M‧牛仔褲


看看這小女生穿起來多帥氣啊!
我喜歡兒子穿牛仔褲,但很多版型穿起來都不是那麼好看、或是顏色我不喜歡
看網站圖片是我愛的feel,就下單囉!


用閃光燈拍的,實色沒這麼淺

◎口袋彩色車線牛仔褲


我喜歡小直筒的褲子,穿起來感覺腿好細長,比例超好的


◎橫條紋長T


本來買的是藍色款,但貨到台灣時賣家告知數量清點錯誤,所以藍色少一件,所以我就選了這個顏色
春夏穿亮眼點~OK的啦!
質料很舒服唷!

↓長T+彩色車線牛仔褲


出門玩樂搭整套+自然光會比較好看
買買買~前陣子又訂的old navy,現在正在飛機上吧!期待快快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