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三歲囉!

一眨眼我兒子竟然三歲了,好不可思議
我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模樣、還是小北鼻的時候
我還記得三歲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
怎麼一轉眼就三歲了!相對的~~老媽我也老了三歲(好可怕)
在家帶小孩,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天一下子就過了、一轉眼又到了週末
就這樣忙碌的過生活

三歲的這天(3/6)把拔在日本出差,媽咪我也懶得張羅東張羅西
且農曆生日時,也在外公家切過蛋糕了

所以這天就帶著二個小子一起去故事島聽故事、去玩具反斗城選玩具
去他最愛的姑姑家玩耍、吃麥當勞====這樣就很快樂了
↓故事島聽完故事小玩一下玩具

↓自己選的Dora玩具

↓小褕長大也會玩積木了,再補充一袋才夠玩

晚上把拔回來了,帶了孩子的戰利品
我家把拔很會買小孩的東西==真厲害!
小孩看到禮物就high了

↓Kimi的玩具===可以玩遊戲又可以學日文、英文的維尼熊學習組

↓小褕的創意磁鐵拼拼樂(名字我自己亂取的)==我覺得這個還滿好玩的

把拔利用今天剩餘的一點時間去幫兒子們血拼
↓鞋子一人一雙


這家店的衣服都好好看啊!把拔買的這幾件我都很喜歡(品牌名稱是:Denim Dungaree)
↓兄弟倆上衣同款不同色

↓牛仔褲超有型好看

↓正面褲頭

↓背面扣環也好看

↓型男牛仔褲2號

↓腰部都滿有設計感的

↓同款不同色的橫條紋五分褲,穿起來好好看啊!

看到目錄更是要發瘋了,裡頭每件T我都愛不釋手,真想把它們通通收進我家衣櫃裡








再來是阿公買單的童裝,兄弟兩真的太幸福了



還有前鎮子old navy官網下折扣買的衣服也寄回來了
便宜、好看、質料好
↓棉麻材質的短褲,夏天穿好舒服啊!




最後再補個吃的====輕乳酪蛋糕
把拔說人氣很旺的一家店,都是女生在排隊
他也湊熱鬧去排一下,蛋糕都是現烤的唷!

那綿密的口感,吼~~~真的有夠讚的!不甜,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剛好的味道

分享完畢=====我家二小子真的很幸福,謝謝身邊這麼多人的照顧
小子們會繼續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