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一直像我家"造咖"一樣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走走
這次間隔好久囉~
孕婦們通通都去生小孩了
所以只有我們一家成行

自從生了小褕,我在台灣下水的次數變得很少
因為要照顧小孩。不過,我自己懶也是真的
總覺得反正東北角也沒啥好看的,所以我都陪小孩在岸上玩水
星期五下午一點多出發,晚上直奔大街吃喝玩樂
晚上的墾丁,風還滿大的





星期六上午,船潛去
太陽是有的,不過風也有,潛完上船應該會冷
今天把拔值班照顧二隻小傢伙,我就出航去啦!
水溫25度,不會覺得冷,雞仔礁下潛時,多的話會有幾十隻~上百隻的燕魚
今天運氣不好,只有零星四五隻,而我只看到二隻(哈哈)
一上船我就躲到船艙裡了,因為風吹來會冷,而且好想睡覺,有點不舒服

第二支,一下去我就覺得好冷好冷啊!
繞了一圈,看到小小白色海葵蟹,回到船下方的位置
其他人還在拍照、玩耍,我就先去五米減壓了
因為真的無比冷啊!
上船趕緊衝熱水、包毛巾、躲進船艙
船一進港就聽到兒子們的呼喚聲啦!

我去潛水的時間,把拔也帶著小傢伙們到海邊
有幾張照片真的好像"望母崖"






































下午跟晚上換把拔去潛水
這幾天剛好是珊瑚產卵的時節,晚上夜潛去等待奧妙的景色
不過據把拔說,沒有看到正在產卵,有看到很多卵在飄就是了
把拔潛水時,母子三人在房裡睡到天翻地覆,潛完水真的很累
晚餐時間把拔也不在,我帶二個小傢伙到旁邊的海產店
很over的點了炒飯、水煮蝦、炒山豬肉、雨來菇
老闆還招待了一份海鮮捲,我飽到不像話,還打包了一個便當盒給把拔
等把拔回來稍做整理已經十點多了
又跑去大街上打彈珠,今天天氣不好,到沒多久就開始飄雨了
越下越大~~~就在我們躲雨等拔開車來接的時候
看到一個"辣妹"穿了繞頸合身到快爆炸的金色連身洋裝
蹬著八九公分的高跟鞋,走路看起來很怪,因為鞋子比腳大
看得很不舒服ㄟ,這裡不是墾丁嗎?夾腳拖比較適合吧

星期日早上把拔潛水去,我們睡到十點多
帶小孩去貝殼砂玩耍
其實墾丁真的很美,即使在岸邊水都很清澈、乾淨

























Kimi拿起二根棒子,竟然玩起數來寶逕自在哪裡念念有詞===好像老頭喔!  
下午把拔帶我們到昨天他帶小孩去的岸邊
就在後壁湖港內,這裡幾乎沒有人
我們從沒帶小孩去過"南灣",因為那裏很多遊客
人很多,已經不乾淨了
後來發現"白砂",很乾淨且少人知道的沙灘
但現在也越來越多人了
這個港內乾淨漂亮的地方是把拔的新發現
只不過沒有業者可以租大傘,真的很曬很曬
小孩玩沙、玩水,我撐著傘坐在地上拍照^^
雖然人很少,但還是有人來走走
看到一個女生,來海邊還穿絲襪(很白的那種顏色)
小姐,這裡是"海邊"ㄟ








































走哥家族旅遊也來墾丁,把拔帶他去體驗潛水


星期一沒有任何行程,睡到自然醒(很早就醒了,因為太陽很大)
午餐後帶小孩去開賽車,小孩身體單薄,怕會碰撞方向盤受傷,所以座位前後都塞了枕頭(一點都不帥氣~呵呵)








又去玩了沙灘車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三夜的墾丁遊,小傢伙們都變黑碳了
沒關係啦!我們一家四口到了夏天都是黑鬼^^

↓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


↓架式十足,以後的職業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