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六寶的女生們在今年三月、四月都陸續當了老媽
同一掛的好朋友能這樣一起懷孕、生子,還真不是說做就能做到的
但是他們真的做到了
四個媽咪生了五個健康可愛的小北鼻

星期六這天,全員到齊報數啦!
一號小北鼻==3/11出生的小寶妹
也是海小寶裡唯一的女娃
也是太后我的女兒啦!因為我沒有女兒,所以妹妹生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
我是姨馬麻^^



別看他睡著的模樣可愛又清秀,罵罵號時也是驚天動地的

二號小北鼻===4/13出生的包子
遺傳到他老爸的好養個性,吃飽睡、睡飽吃
醒了自己玩,完全不需要爸媽哄騙,乖巧到讓其他爸媽流口水啊



三號小北鼻===4/18出生的可樂
四個月大之前有門禁的他,當天可是破例出門
據說平常在家表現讓媽媽很煩惱
但是當天十分的給我面子,有乖呢






第四、第五號小北鼻===4/22出生的大鰻魚、小鰻魚
二個只差一分鐘的兄弟雖是同卵雙生,但不是長得那麼像,仔細看還是可以辨別的出來
小小臉蛋好秀氣,皮膚又白,以後一定也是型男二枚
↓哥哥

↓弟弟



下午小北鼻們超給面子的,五個小嬰孩一起乖乖睡
哇~簡直是奇景啊!大家拿出相機猛咖擦

半哄半騙的要我家二個大北鼻也一起躺著拍照
實在很壯觀

看到照片的都說我家根本就是育嬰室、月子中心
今天表現良好,大家都得到太后馬麻家許可證一張,以後可以無限次暢遊啦!

================================================
同場加映

今晚Kimi在房間溜滑梯時身手矯健的翻了個跟斗
把拔馬上拿來相機錄影,好似體操選手啊!
經過把拔設計後,影片成了以下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