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喊著要減肥,到底有沒有認真執行?
只能說...我沒有大吃大喝,在飲食上有比較克制一些了
但體重就還是那樣,有時上升0.5,有時下降0.5

上網看大家部落格的新文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但是哪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看啊!
所以我開始逛一些減肥相關的文章
看到好多人都超有毅力的,當然成效也很好
減肥靠的就是毅力啊!

話說那天在家轉到momo購物台
正在販售張淳淳的減肥酵素
看到之前那個記者"陳安儀"瘦了一圈,實在很吸引我
因為他還滿常上節目的,對她肚子的肉肉很有印象
但這回電視裡的她穿著小可愛,露出腰和肚子
哇~真的很有效ㄟ!
加上現在買三送三,再加送一,總共七盒二千元不到,有夠便宜
就這樣我像被催眠般的拿起電話訂購去
客服說這款太熱賣,要6/26才能收到貨
我是十足的行動派,二週後才收到,我的火都熄了
當然我也就沒買了
後來上BBH討論區搜尋這款酵素的相關文章
有人食用後沒效,不過點醒我的是有人留了這句話
"購物台的減肥藥如果有效,這世上就沒有胖子了"
腦袋像被打了一棒,白痴啊!我怎麼會去買這種東西呢!

還記得以前在上班時,有回被介紹去賺外快
就是上購物台當某減肥產品的見證者
廠商把我的照片經過處理,變成像米其林般的胖子
我必須說我是靠這產品在四個月內瘦了16kg
那時候的購物台是live播出的
同事們還特地跑去早餐店看我上電視,然後在早餐店笑到肚子痛
哈哈!我明知道那都是唬爛的,但這回我竟然也被催眠購買,真的有夠笨

看了大家分享的減肥心得,我自己選了我想做也比較容易做的方式

飲食不過量:他們PO的都吃很少,我只能盡量不吃澱粉、不吃太多。
其實這陣子胃也縮小了,吃沒多少就很飽。七點前吃完晚餐(有聚餐就另當別論啦)

運動:持之以恆的運動才能看得到效果,如果把目標訂得太高,反而不容易做到
例如:仰臥起坐100下,光想就累了,何況身體力行
所以我只是每天扭扭腰、踢踢腿、抬抬腳這類的小運動
而大運動就是心情而定囉!
還有,今天跟姊姊借了"窈窕美帶子",沒事就震一下肥肉吧!

刮肉: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他每天利用洗澡全身肥皂時用刮痧板刮肉
想瘦哪裡就刮哪裡,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其實,以我的體態來說不算胖子,但~~也稱不上瘦
我的BMI值在23~24,數據上算正常
要當瘦子的話少說要在20以下,所以我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減


下午突然想運動,想做就馬上做
要不然這種念頭通常下一秒就消失殆盡了
所以我...踏上那塵封已久的跑步機
是的,當初購買時信誓旦旦說會認真使用的老公也已經很久沒站上去了
更何況是我...
在節省能源只吹電扇的狀態下,快走了20分鐘
全身都是汗的感覺真是爆爽快的,感覺氣色都紅潤了起來
跑完去沖澡,做了身體去角質,還用刮痧板刮了大、小腿、肚子、腰、手臂
整套做完心情無比好,好像剛做完SPA一樣
我覺得自己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太長了,以後下午都這樣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