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2.12.22(我滿34歲的這天

地點:八仙樂園大唐溫泉物語(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112號)

 

這陣子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真的好冷,人都要發霉了

八仙樂園有溫泉其實已經好幾年了,但因為他不在我平常的活動範圍裡,所以都只是想想而已

現在工廠搬到八里,常常經過那裡,就來去看看吧!

網路這麼發達的現今社會,一定要先上網看看評價如何

連看了好幾篇,大家都讚不絕口,當然就更有動力想去啦

知道裡頭很好拍,我帶了相機,到了拿出相機才發現沒插記憶卡!!!有沒有這麼笨

這時候就覺得手機真是太方便了

 

入口處好古味啊!!整個感覺都來了

IMG_3144.JPG IMG_3145.jpg  

地上還濕濕的,幸好雨已經停了

11.jpg  

 

裡頭的佈置很有感覺,接待人員非常的客氣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幫你做詳盡的解說,很清楚

到櫃台去付錢後可以領到一個感應手環(大人小孩都有)

IMG_3288.jpg  

裡頭很多付費的設施,例如吃的、買的、玩的,通通都用這個手環感應,這樣就不用帶錢在身上了,很方便

 

付完錢後就到對面把鞋子脫了,怕鞋子不見的,就鎖進櫃子裡,不想再多拿一把鑰匙的,放在空格就可以了

還有靴子專用較高的鞋櫃,好貼心~

6.jpg  

 

脫掉鞋子後入內就都不用再穿鞋了

步驟一個個的來,脫掉鞋後再到對面牆上選你喜歡的浴衣顏色

男生女生都有很多種可以挑,都很好看

7.jpg  

選好浴衣的號碼後就到旁邊的櫃台領衣服

把號碼告訴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每個人一個提袋,裡頭是浴衣和一條大浴巾

IMG_3223.jpg  

 

拿到袋子之後男女就分開走,到更衣室換衣服去

感應手環上的號碼也就是置物櫃的號碼

找到你的櫃子後,手環感應一下就開了,櫃子很窄,不過東西通通塞得進去

把泳衣穿在裡頭,外面再穿上浴衣

手機帶著,其他東西就通通鎖在櫃子裡就好,真的很方便

8.jpg  

IMG_3158.jpg

IMG_3159.jpg  

更衣室裡設備也很齊全,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也有脫水機,可以把濕嗒嗒的泳衣脫乾,就不會那麼重了

 

換好衣服出口處叫做“相見歡”哈哈!!

男生女生換好衣服在這裡碰頭

IMG_3164.jpg  

這裡往外走就是要穿泳衣的戶外泡湯池了

因為已經中午,早上也沒吃就直接奔來這裡,肚子好餓啊~

9.jpg  

裡面是商店街和餐廳

昏暗的燈光挺有氣氛的

IMG_3174.jpg

人沒有很多,還有很多空桌可以坐。

我喜歡這樣,人很多的話感覺都差了

可以自己去小櫃台拿menu點餐,坐下來就會有服務人員送上一壺熱茶

 

IMG_3176.jpg

IMG_3177.jpg

 

等餐的時候,小傢伙就四處晃晃、拍照

這裡不止大人喜歡,小孩也覺得這裡很有趣、好玩

IMG_3179.jpg

 

 

天氣很冷,我又愛吃鍋物,所以點了二個火鍋(麻油雞、豬肉火鍋)還有一個炸物拼盤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麻油雞怎樣也要試試看味道如何

喝一口湯~我都要尖叫了!!!怎麼這麼好喝啦~

而且相當有誠意,裡頭的雞肉也不少耶!這樣一鍋280我們覺得很合理

IMG_3180.jpg

 

相較於麻油雞的好味道,豬肉火鍋一整個弱掉。湯頭平淡無味,不過料還不少就是了

沒吃完的炸物,跟服務人員要的紙盒裝起來,晚點當點心吃掉,剛剛好~

IMG_3181.jpg

IMG_3182.jpg  

我剛剛說過,在裡頭都是不穿鞋的。

那地板出乎意料的乾淨,踩起來一點沙沙的感覺也沒有,真的太厲害了

 

吃飽了也不急著泡湯,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這些是小孩最愛的小遊戲,另外付費玩的,也不會很貴

1.jpg

 

走到這區就聞到很熟悉的味道~啊!!!是美口鬆餅,我家都要尖叫了

因為我家老小都好愛吃美口鬆餅,以前威秀的中庭有一灘,後來不見了

美麗華對面路邊有一攤,也消失了。整個台北市不知道還有那裡有賣,知道的人趕快告訴我

2.jpg

 

很多古早味童玩,尢仔飄、抽抽樂......很多東西都充滿回憶

我手上拿的小巧米酒瓶是牙籤筒耶~可愛吧!

3.jpg

 

 

等烤鬆餅的時間,旁邊還有象棋、七巧板之類的桌上遊戲可以玩

IMG_3207.JPG

IMG_3212.jpg

 

 

另一邊有個們可以走到戶外,是通往裸湯區

因為要走一小段戶外的路,所以旁邊有提供紙傘

穿浴衣撐傘實在太對味了

 

IMG_3206.jpg

 

 

這裡還有環境相當舒服的圖書室

要在這裡休息或看書都行

IMG_3221.JPG

IMG_3222.JPG  

 

晃一晃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香酥美味的鬆餅也出爐了

這時候快要下午二點了,下午二點的時候有賓果遊戲

一開始在入口處付錢時,就有給我們每人一張賓果遊戲兌換券

獎品相當有誠意,最大獎可以得到大唐溫泉入場券六張耶!

4.jpg

邊吃鬆餅邊玩遊戲,好享受啊!哈哈~(美口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IMG_3231.jpg

IMG_3232.jpg  

結果我們什麼獎也沒得到,哈!!還是來去泡湯卡實在

 

戶外溫泉池要穿泳裝,只有spa池(藍色那區)需要戴泳帽,其他區都不用

池子上方都有溫度顯示,40度對我來說最舒服~

還有各種芳香池(薰衣草、玫瑰、薄荷)

也有溫泉魚的泡腳池

5.jpg

 

外面天氣冷颼颼,泡在溫暖的池子裡真是一大享受

小孩沒辦法一直泡在熱水裡,總會上上下下換來換去的

這裡沒有非常大,但也很夠小孩走了

IMG_3274.jpg

 

 

不能拍照的裸湯區我也很推薦

跟有屋簷和戶外區,戶外區有假山擋著,造景很有FU

泡完湯再回到餐廳喝杯熱咖啡,把中午沒吃完的點心拿出來嗑完剛剛好

IMG_3276.jpg

IMG_3282.jpg  

我跟小孩都好喜歡這裡,因為太有趣了,待上一天也不是問題

尤其那地板的乾淨程度,真是太威了~

下次再跟朋友一起來,泡裸湯時就不會那麼無聊啦~

 

這裡和東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很像

也不知道是不是仿造他們的

我沒去過大江戶,但大唐給我的感覺很好,是值得來玩的

 

0014.gif  

現在每天都閒著,有好多時間可以整理照片,補日記,還挺不賴的~

新年新希望

・把這個冬天多出的肥肉快速剷除

・2013下半年臉上痘子長不停,希望快恢復以往那張不長痘的臉

(如果還我漂漂拳有用的話,我尢絕對第一個搶著幫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