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孩開學了,終於啊!

這陣子太糜爛,每天都混到半夜一點才睡

昨天超怕今天爬不起來

 

早上鬧鐘一響,整個人馬上彈起來

看到陰暗的窗外,好想飆髒話

我習慣起床時看一下現在外頭溫度多少

啥密啊!9度哦

好冷的開學日

 

他們上學後,我去吃了想吃的早餐

然後回家準備我的健身包出門運動去

期待他們開學,我才有更多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最期待的就是運動了

 

四天沒報到,今天做重訓時有痠到

重訓結束打算站上踏步機時,廣播傳來「五分鐘後飛輪課開始」

好耶!想上飛輪好久了,終於如願了

但其實心裡剉得咧,畢竟從沒接觸過啊!

就這樣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飛輪教室

 

老師人很nice,說話還滿幽默的,講解也夠清楚

想像自己在戶外騎車,平路、小坡、緩坡、陡坡

God!!!!!!!!!!

我是不太會流汗的人,這回真的是爆汗

前半段我都有跟上老師要求的數據

後半段我只能說~老娘真的盡力了

老師跟同學站起來踩的時候我也都坐著

因為我站起來踩真的痠爆了

總之,我還是撐完一堂50分鐘的飛輪課

 

下課走出教室下了二格階梯

沒唬爛!我差點跪下去,完全的腿軟!!!

好驚人的威力啊

 

明天早上來去上舞蹈課,應該會更處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