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房空了好幾天,小孩在家沒啥好玩的
遊戲室添購的家具都還沒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都很愛delate+不回應
每次都要三催四請的,現在公司都這麼沒有效率嗎?
總之~今天下午這些貨終於來啦!(可以不用再聽到阿咪咪在旁邊一直喊著溜滑梯ㄋㄟ)

溜滑梯、書櫃、玩具收納盒(架)、溜滑梯、幼教書桌、幼教椅四張
還以為房間就被我塞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有點空(原來房間還不小嘛)
阿拉咪一看到送貨的叔叔進來就開心得大叫,看到紙箱外面有溜滑梯的圖片,一直叫著"溜滑梯耶"
組裝好後心情更是興奮到了極點
溜滑梯有點陡,很滑===應該算好玩
有了這些家具進來,兒童房總算有那麼一回事了

下午咪咪就待在熊熊房間裡玩(註:阿拉咪叫它熊熊房間,因為壁紙有維尼熊)
也有坐在他的椅子上看巧虎書
以後玩耍都在這裡,玩具不會滿客廳都是
懶得整理收拾時,把門關上,眼不見為淨==哈哈==

========================================================
這幾天爸爸到日本出差去
家裡只有我跟小孩,白天靜怡會來幫我一起帶小孩
可是到了晚上就只有我們母子三人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我開始佩服那些老公長期在外出差的人、單親媽媽
做家事、照顧小孩、身體累也沒有人可以幫你分擔,還要上班賺錢養家
真的很辛苦耶!
希望星期六趕快到,我家爸爸快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