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載貨的咖打掐==
今晚第一次自己騎車,沒有載阿拉咪
感謝婆婆跟姊姊幫我照顧小孩
給我一次機會體驗看看就好(小孩黏媽,哭喊著要找娘,沒有下次了)

之前夜騎都是開車到鰻魚家,從景美出發
今天要從家裡出發,相約在馬場町會合
對我來說~困難度十足,要挑戰上中興橋
長長的上坡,光想就皮皮ㄘㄨㄚˋ
出門二分鐘就上中興橋了
再度變變變、踩踩踩,齒輪變換到最輕的,以龜速前進
腳快廢了,才剛出門我就想回家了
當然,我ㄍㄧㄥ上橋了,再一次覺得自己是女超人
剩下的路段當然都不是問題
後頭不用載貨,我很奮力的踩,半小時到馬場町

南機場夜市很多東西吃,每次都要來點不一樣的
今天選了牛肉麵,65元~不錯吃,肉大塊,真是划算!
上回看到附近有家童裝店還不賴,今天去逛逛,還真的滿好買的
帶一千元出門,只買了一件上衣+一件外套,下次再來掃貨
(爸爸把安全帽忘在這家店門外的人行道上了,損失安全帽乙頂)

繼續上路,旁邊有一群人在休息
我們騎過去,老蘇聽到有人說
"小孩也騎birdy喔"
嗚~~~我只是矮了點、腿短了點!不是小朋友

繼續又騎到過華翠大橋,找了個無人明亮的網球場休息、聊天
說到鬼故事、鬼電影、恐怖畫面,連小時候看的單元劇"天眼"都聊到了
當然也沒忘記午馬、林正英這類人物
網路上、報紙上、現實生活中的一些毛骨悚然的圖片、畫面也拿來討論
最後散場時,俗仔老蘇不敢騎自行車道(因為暗摸摸)想走市區啦!呵呵
我跟爸爸快步奔回家,因為兒子們哭著要找娘親啦
雖然心繫愛子,但是腳使不上力啊!
想到等等要上中興橋,腿都要軟了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一鼓作氣=====衝啊!嘿咻嘿咻向上爬
果然如爸爸說的,不要放那麼輕齒,稍微有點重才有力
我又成功了!
橋上有人行道可以騎,不危險
要下橋了~YA~準備滑行
身旁有輛咖打掐疾駛而過,竟然是位老頭==ㄟ~阿貝啦!
踩著鐵馬,速度跟機車一樣快,我輸了!輸累累====阿貝,你怎麼練的啦?

ps.回家後,爸爸貼了01討論區有人發表的文章說著
想要靠其腳踏車減肥不可以騎得太快、太急
心跳要維持在130才是最好的減肥速度
騎得過猛、太操,燃燒的是醣份非脂肪
所以我還是載著我的阿拉咪一步一步慢慢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