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約了今天要聚會
選在星期二雅茹的店休日,訂了12點半kiki Thai的午餐時段
12:15出門時,怕會來不及
趕緊都先撥電話給安妮小姐
沒想到這個休假的大小姐還真的睡到自然醒
一附還在睡的聲音說他剛起床
還是雅茹比較乖,可以準時抵達
路上沒什麼車,我也很準時出現在餐廳

昨晚已經先搜尋過部落格,看看有啥好菜推薦(有部落格真方便)
憑印象+自己想吃的,竟然點了八道菜(我們也不過三個人)
不用等遲到大王,直接先吃了再說

黑白主調的裝潢很有新潮感
但是很多部分有帶進了古早味
例如天花板用了米篩,餐盤也是古早味十足

◎蝦醬空心菜
沒話說,好吃!


◎泰式炒河粉
這道菜我好喜歡啊!跟大部分的泰式餐廳吃起來不太一樣,大推...


 

◎類似打拋豬的菜(不記得名字啦)

 

◎咖哩炒蟹
這道我也滿喜歡的
 

◎檸檬草炸雞翅
炸得酥酥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烤豬頸肉
雅茹很喜歡的一道菜,肉質很嫩
不過我常吃松阪豬,所以沒啥特別感覺,就是...好吃囉!

 

◎XXXX蒸魚
我想吃蒸魚,就只有這道可以點,醬汁沒有入味,所以普普...


 ◎炸蝦餅
很厚實的蝦餅,咬下是多汁的
 

點了這麼多菜,真的是飽翻天,通通沒吃完,你們也太小胃了吧!
約定好今天的dress code====鉚釘
看看大家有沒有乖
孕媽媽很明顯的穿了鉚釘背心
 

我也很醒目的搭的鉚釘腰封
 

安妮小姐咧!他一進門我就在看鉚釘是在哪裡?
還想說他是不是記錯了,今天不是動物紋、也不是流蘇耶
結果小姐說他的鉚釘在腳上跟腰上...小姐!也太小了吧
 

索性要她戴在頭上


離開kiki Thai還能上哪呢?
還不是找地方坐下來哈啦


隔幾個店面,門口有個攤子在賣茶
瓶子頗有fu,而且很便宜,才50元


 
最後選定好樣棒棒作為午茶的據點
平日下午,一桌客人也沒有,座位任君挑選~爽
這裡實在很好拍照,隨便一角都很有味道


 廁所隱藏在布帘後面,好乾淨啊!加分~加分
 

因為吃太飽了,甜點根本吞不下肚,只點了飲料三個人都對各自的飲料很滿意

 聊天時突然想到我的手機可以上網
且有plurk軟體可以用
於是我跟安妮拍了穿搭PO上噗~哈哈!好high啊!

隨便哈拉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老公提前到兒子學校,乾脆要他先來接我
聚會結束

時間真的過很快
距離我們三個人上次聚會,竟然已經快一年了
上一次是我們交換聖誕節禮物的時候耶~~見鬼啦!一年就這樣過去
平常我跟妮都會去找雅茹搞頭髮,有時兒子剪、有時自己剪
我跟妮有時又會因為買東西會碰面拿貨
所以不覺得有這麼久時間沒吃飯了,好嚇人啊...

今天穿什麼?
  
白色大襯衫(去年五分舖的韓貨) 
鉚釘腰封(天母小店Like) 
黑色洞洞內搭褲(Y拍) 
黑色長靴(去年grace gift) 

去看人氣王的穿搭==>安妮小姐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