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我麻吉的生日

已經認識17年的我們,像家人一樣
鈺說今天想唱歌
所以約了錢櫃歡唱去
國中幫基本咖約一約再加上鈺的同事二枚
也是唱得很開心

不過剛好我這幾天胃超不舒服的
所以...今天我不是HIGH咖
沒喝酒,只喝彭大海(超乖的)

宛是基本HIGH咖
他在錢櫃的位子就是桌子前面的空間
幾乎都站著,要不然就是坐在...桌上
好啦!我知道你瘦了啦~扭吧!扭吧!

今天在場的人幾乎都是單身
只有我跟玲...二個生過小孩的媽
不過我們不服輸,至少看起來不像媽就好了~(自己在講的,明明就看得出來)

歡唱到二點,歐巴桑我體力不支,要回家喔喔睏了(一點就已經不行了~硬撐...)
你們這些老當益壯的偽年輕人繼續high吧!









































親愛的鈺:
新髮型很水,不要再去亂搞了,現在這樣很適合你。
男人可以慢慢找,直到遇到好的。但千萬別眷戀著不值得妳等的人。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