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一家咖啡店,爸爸給你一間精品百貨
沒錯!指的就是Bellavita
今天的偽貴婦下午茶選在這裡===a3 bar&restaurant(即是三姐妹原本想開設的咖啡店)


前陣子妙妙貼給我人家的部落格,看到他家的下午茶點好誘人喔
愛吃鬼媽媽們趕緊找時間嚐鮮去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Bellavita
因為四周的百貨公司已經夠多了,所以沒特地前來朝聖
最大的重點是,裡頭的東西歐巴桑我買不起,多看只會多傷心,不看也罷

裡頭的裝潢真的很精品,不像一般的百貨公司走較簡單的裝潢
它走的是華麗風,一樓的中庭好大,還有個噴泉池
廁所的空間也很大,感覺舒服極了
沒有多看,只是拍了幾張照就直接進餐廳了














餐廳是冷色調奢華風
座位間的走道不會擁擠,挑高的空間感覺很舒服















這裡著名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幾乎每桌都點它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點了一份雙人的三層下午茶+一份單人的,搭配的都是伯爵茶
















午茶點都小小的好可愛,尤其是那個漢堡,小褕說是美味蟹堡
不要小看這個小漢堡,裡頭的肉可是juicy的很呢
scone是較鬆軟的口感,也還不賴,只是我更愛Smith&Hsu的^^

喝茶、聊天,很快就渡過二小時了
二位姐妹揪感心ㄟ,還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意外小驚喜,我超感動的)


書馨親手做了張生日卡給我,是連他ㄤ都沒有收過的喔!OH YA
還有二塊迷你小蛋糕。哈哈!知道我喜歡小巧可愛的
你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我也覺得『認識你真好』





妙妙送我的禮物讓我超high的
因為剛剛在路上我正想著等一下要買一條護手霜隨身攜帶著
沒想到我這就收到了,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心想事成耶!

謝謝我身邊的人,大家對我都好好
很幸運總是遇到好人,上輩子真的燒了很多好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