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四)
東區滿有名氣的一家餐廳【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整家店從裡到外都很鄉村風,我喜歡很多處小角落的佈置
坐的是包廂的座位,還有布幔可以遮醜








四大一小(小褕)點得好豐盛(和朋友吃飯,幾乎都是我在點菜)
一度以為我們會吃不完,但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豬"

《例湯》*3

料還滿多的


《義式酥炸雞》

撐不上美味,但也還不錯吃


《炸花枝圈》

花枝還算軟嫩


《培根雞肉大凱薩》

我超愛吃凱薩沙拉,尤其是酥酥的麵包角


《法式烤田螺》

我自己頗愛的一道前菜,通常套餐裡的前菜選項如果有它,我一定會選


《馬鈴薯蕃茄起司麵角》

什麼是麵角,根本就是麵疙瘩~醬料還滿好吃的


《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青醬,吃起來比較不膩


《瑪格麗特比薩》

我最喜歡的一道,尤其是剛烤出來時熱騰騰的好讚!
他的配料是九層塔碎末

《培根磨菇燉飯》

很入味~好吃!

外加二瓶汽水,結帳總金額1611元(好便宜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進巷子第二條街右轉)
電話:(02)2771-7869

今天聚餐的團體是"五女團"
(我的麻吉朋友都一團一團的,國中幫、專科幫、海六寶、五女團)
為什麼叫五女,因為我們有五個女生(就這麼簡單)
且諧音舞女,因為我們都很三八^^
他們是我在台新當業務時的好同事,說話都很直且好笑
開起黃腔比男同事還猛,以前除了我們五個之外,還有一票男同事也都超好的
平常上班、吃飯,假日一起出去玩,出頭很多
在台新的那一年半我真的過得超開心(除了面對超機車主管)
那時候我們五個人還一起玩奇摩交友(我還是這樣認識了我老公),每個人幫自己起個名字,字尾是"棒"
有狼牙棒、牙線棒、按摩棒...我都忘記自己是什麼棒了
而"太后"這個名字也是那時候用到現在的








(開飯前拍的,遲到的人就沒入鏡啦)

我跟我的麻吉好友們都不常見面,但是每次見面都聊得很開心
希望還沒成為人妻的二位熟女,能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