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8
我的晚餐===陶板屋

去年底申請了花旗的饗樂卡
剛好12月又是我的生日,核卡第一年生日可享某九家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
(王品、陶板屋、西堤、原燒...同集團的啦)
我們選了陶板屋!

記得上一次吃陶板屋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好久啊!
菜單感覺沒有太大的改變,不知道我印象中的好味道有沒有變

選在Kimi學校附近的光復店
放學五點半就去吃(早點吃比較不會胖啦)
帶小孩出門,必備的傢私就是玩具了
因為等待餐點來的時間,小孩會很無聊、會唉唉叫
帶著他們喜歡的車子,自己玩,看到桌上有筆,紙張餐墊任你畫



小孩的餐具


前菜==烤杏鮑菇
杏鮑菇是我滿喜歡的食物之一,但我家二個小子都不捧場
吃了馬上吐出來



店家會給小朋友一份白蕈野菇濃湯
這湯的菇味真的很重,我家小孩都不喜歡~可惜了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我跟小孩都很喜歡,清甜的哈密瓜+百香果醬,好好吃啊!



蘆筍山藥沙拉
我沒吃,因為看起來太清淡了,引發不了我的興趣





飯糰==鮭魚炸飯糰
我愛美乃滋,飯糰抹美乃滋好好吃喔



蟹之御飯糰
如果單吃飯味道太淡,加上蟹肉一起吃就很棒
加點了一份給小孩,有乖乖吃完^^



桑椹醋汁
服務員會一直幫你續杯,有冰沙的感覺~好好喝唷!



陶板雞
和其他主餐比起來他的份量比較多,我沒吃到,應該也很不賴~



主餐==陶板羊
羊肉很嫩,上面灑上蒜末等香料~我絕得很棒!



摩卡金磚慕斯
小孩搶著吃,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沒了



甜點==冷月紫米
甜度算剛好,OK


湯和飲品都沒入鏡,但也都是不錯的好滋味
跟小孩分食,不會吃得太過飽,剛好適合我這個愛吃又想減肥的人
這樣吃下來只花了615元,真便宜!

等餐時無聊拍拍
先合照,再來噁心照
我是喜歡咬小孩的虎姑婆媽咪






我們四個人出門,通常都是我跟Kimi一組、小褕跟把拔一組
因為Kimi比較黏我,小褕很懶得走,都是把拔負責
吃得有開心,還秀舞給老媽看~好可愛啊!


小褕吃得津津有味,看看他的左手在幹嘛
他在防止把拔拿他盤子裡的肉給哥哥吃~哈哈!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