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減肥的我,昨晚還跟姐妹們去大吃一頓
因為這攤很早就約好了,我當然不能臨時取消
路人:那你可以吃少一點啊
太后:沒有這回事,我做事很認真的,要馬就不吃,要吃就要吃到撐

來張食物大集合,其實還有很多道菜沒入鏡
像是炸豆腐、櫻花蝦炒飯、茶碗蒸、鮮魚湯...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日式餐廳,名叫「日不落食堂」
上網google就會找到不少網友分享的食記
評價褒貶不一,但我們還是決定吃吃看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耶!我覺得還不賴
下排中間那個餅乾裡頭夾的是鵝肝醬

四個女人帶著四個小孩上餐廳,包廂是不可免的
否則絕對會被店家趕出去
因為我們連坐在包廂裡都吵到不行




當了九天的偽單親媽媽(因為老公去大陸出差)
晚上小孩終於可以抱把拔了
把拔問Kimi:你有沒有很愛我
Kimi:我超~愛把拔的
(嘴巴要不要這麼甜啊)

下午,我期待已久的hollister終於收到了
3/1從美國下訂,等待時間真是無比漫長啊
但是好值得~因為料子非常舒服,今天的心情因為收到這個包裹而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