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女人下午茶聚會
這個月因為我們出國的關係,這星期才出來吃喝
相約在A9的PAUL

小褕有沒有帥氣!
可是揹著"瑪莉貓"的桶子,整個娘掉了...
(這麼多種桶子,他偏偏選這個)
爆米花桶不裝爆米花,裝他的小車車們~真方便


午餐沒吃,實在是餓得要命
等不及大家到齊就先點餐了
今天點了"焗烤春雞三明治"因為要張羅小褕吃
等我吃的時候已經不熱了,熱的時候應該更美味吧!
且冷掉的麵包實在有夠"硬",牙齒不好的千萬不要點





靜怡點的薯餅套餐~看起來也不賴
坐在旁邊的我竟然一口都沒吃,下次手腳會快一點

搭配今日甜點,我選擇檸檬塔
不嗜甜的我很喜歡這款酸溜溜的點心
另一款紅莓派也很好吃,尤其是派皮




海六寶唯一單身的小妞今天也現身了
以看醫生的名義回台休假二星期
剛好可以跟我們吃吃喝喝
星期三還要來我家做燉飯給我吃唷(希望廚房不會燒掉)











(賴小美!!!你可以再站後面一點,臉已經比我小了~還後退,真是過份!!!)
今天穿著台場買的連身褲+腰封+牛仔布低跟鞋

上星期六家庭聚會穿了Forever 21的花洋裝,也順道PO一下
棉質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後面綁帶設計,有腰身
以我的身高來說,裙子應該要短一點比例會比較好
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長度~不怕走光



另外,有件上衣要出售~全新品(已售出)
這是跟梨子韓國連線時購買的上衣
因為看姐妹穿很好看,所以當跟屁蟲跟著買(看看姐妹的穿搭)





買的時候,蒂芬妮就警告過我~"你穿一定會太大"
但我還是不死心,事實證明,「不聽姐妹言,吃虧在眼前」
因為這款上衣以韓貨來說,沒那麼貼身,我的肩寬又比較窄
所以撐不起來,感覺好像偷穿人家的衣服啊!

賣家圖片(照片取自梨子)





原價680
現在售價650含郵(全新,僅試穿)
(出售的是綠色款喔)


還有這個竹編包(只拎過一次)(已售出)



原價:490
現售價:400含郵

確定購買者請留言表示"確定購買",我會留下轉帳方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