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帶小子們跟乾媽們吃飯
收了一堆姆姆系列商品,難怪小子們都愛姆姆乾媽




星期六台北幫聚會
因為安妮的二百萬好禮要送出

得獎者是不像媽媽的人妻蜜蜂媽
還有擁有超長腿的Cyndi小妞

星期六下午大夥約在東區「莫拉諾」
一見面就驚喜連連
前一天才在msn說下回要送我們菜瓜布的安妮
果然送了每人一份菜瓜布+美麗衣架
(台北幫走實用派路線~嘻嘻)

結果蜜蜂媽也送了每人一份好禮(嚇到我了)
每人一份包裝精美的飾品
我的是蝴蝶結手環,我很喜歡啊!謝謝蜜蜂媽

Cyndi也送給人一個超美的蝴蝶結名片夾
漢妮老闆娘有在賣
我的是Tiffany藍^^

不是主角的我、蒂芬妮、Eileen反倒收了一堆禮物,真是超不好意思

聚會二點開始,大家吱吱喳喳的邊吃邊聊,竟然聊到八點!!!
初次見面,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二位新朋友
就說網路讓人產生幻覺吧!我們一點都不夢幻、也沒有氣質
讓你們失望了~

這裡的三明治很好吃,份量十足,配料炸薯條也好「唰嘴」
三明治一份有三大塊,大家都剩一塊吃不完,只有我全部吞下肚(YA~我下地獄不用吃ㄆㄨㄣ了^^)




星期日帶小子們回娘家
阿嬤提前幫小褕過生日,小子開心極了
但是吹完蠟燭、切完蛋糕,他說:「怎麼沒有禮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