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不太吃零食,沒事在家也不會喝酒(除非跟朋友小聚)
平常我都喝水,外出吃飯才會喝飲料

可是在巴里島沒事就嗑零食配啤酒
還有飲料一直喝,我幾乎沒喝水(因為有些水的味道我不喜歡)
這大概就是我胖著回來的原因

PaPa's cafe
在這裡吃pasta和pizza
鳳梨汁就裝在新鮮鳳梨裡,好美啊!對了~在巴里島,我愛上鳳梨汁
手工的薄皮pizza真是太好吃了,相較之下義大利麵就不怎麼OK
老賈說像廉價的微波食品




烏布的髒鴨餐
很乾的飯+很乾的肉,不過配料的碎洋蔥和辣醬很受歡迎
在這裡用餐很舒服,旁邊都是田,風吹過來實在是涼爽啊!



道地的宵夜
第三天晚上,我們走到holiday inn附近覓食
看到一家不起眼但抽風口味道頗香的小店
決定一探究竟
小小一碗湯河粉,滿滿都是料~我比較想要湯多一點耶
喝下第一口湯我就驚呼~好好喝喔!!!
不過好像是我太OVER了,他們說好喝是好喝,但哪有好喝成這樣
因為我對他沒抱太大的期望,所以第一口驚呼連連嘛~
喝到後面覺得湯有點鹹,但還是好吃就是了



還有,對面攤販的沙嗲~那醬料真是讚
老蘇跟老銘還一直吃醬,想知道是哪些配料調成的,以為自己是食神就對了

家樂福美食街
有家MM JUICE裡的炒河粉、炒飯,還有書馨點的有湯冬粉又有飯的傢伙
通通都好好吃唷!
三個愛吃榴槤的女人,在美食街大快朵頤
因為味道太重了,只能快速吃完,實在有狼狽~哈哈


金巴蘭沙灘上海鮮大餐
因為SPA做太久了,到餐廳天都黑了,所以最經典的夕陽美景也就沒了
太暗了食物拍起來黑媽媽的,看人就好了


VILLA的早餐
大部分都選美式早餐,因為他是正統的早餐
可是之前住VILLA時吃到的當地炒飯實在太正點了,所以我選擇炒飯
右下角是山下的kfc~我們的午餐

Made's warung
網路上好像滿有名的,客人也真的很多就是了
這家的東西也好吃,其中一道用芝麻醬拌的菜我好愛啊!

Marioboro酥骨雞套餐
我覺得印尼的食物都偏乾,這個酥骨雞也是乾巴巴的
不過他的湯很好喝、青菜很好吃、辣醬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