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叫耶誕樹嗎???(好混啊我~哈哈)


小傢伙們的BBH已經停擺一、二個月了
以前他們還小、還沒上學
每天都有好多東西可以寫

現在小子們在家時間不長,該記錄的生活無名幾乎都會重複
所以我決定BBH就讓他停在美好的三四歲




學校每天都會幫他們拍照,不管上什麼課,老師人手一台相機隨時幫孩子拍照
每二個月會發一張照片光碟回來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
因為每次聽他們說在學校做了哪些事,都只能想像畫面
可是看到照片就不同了,有圖有真相啊~^^~


左邊四張圖示KImi在工作時的照片
(小子們念的是蒙特梭利幼稚園,他們稱為工作)



小褕工作時也很認真喔


ˇ
這天的午餐是水餃,早上進學校,大家就開始備菜
Kimi包的水餃形狀很美耶


老師教小褕怎麼刨絲瓜


==體能課==




雙十節,自己做頭飾,散步到國父紀念館看閱兵典禮


==植物園==






==春天農場==





這是老師在示範脫外套、掛外套
很多生活上的能力不是自己就會的,需要學習
學校很在意生活自理的部份,學會如何照顧自己很重要



自然課,柳樹婆婆(自然老師)會依季節做主題,有時介紹昆蟲、有時是動物、或是花草樹木
Kimi常會帶回來一些很特別的東西,飾品小鋪的照片裡有一小搓草,就是Kimi帶回來的^^
有一次還帶回來一個很像蟑螂翅膀的東西,他說那是XX樹的葉子,那種樹北部很少見
因為他答對了老師的問題,所以得到那片葉子當獎賞
特別的地方是把那個葉子往上扔,它會像竹蜻蜓那樣轉喔


左邊這個小女生是個混血兒~長得很可愛唷!
小褕念書前就一直注意他了,反而真正當了同學並沒有特別要好哩~



美語課,右圖看的出小褕對著老師念"O"

十一月時,有二個晚上去學校跟小子們一起工作
主要目的是讓家長知道他們平常怎麼操作教具
這些教具的功能在哪,我覺得超棒的~





每次寫到學校的事都忍不住要大力讚揚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雖然有時遇到大塞車要開將近一小時才能到學校,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耶誕晚會就是今天晚上了,我好期待啊!
而且昨晚噩夢連連,一直夢到耶誕晚會裡的情景,睡得很不安穩啊!
怎麼我那麼緊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