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圖片檔檔先~反正一樣有耶誕氣息嘛!



晚餐在學校附近的小店解決
上次把拔帶Kimi來這裡吃scone,覺得很滿意
晚餐就scone+三明治+漢堡囉





六點半回到學校做準備
大家都各自換上衣服、帶著道具
今天晚上的造型比賽實在太精采了
我一直都覺得大多數的家長要上班,可能很多人會買現成的吧
沒想到今晚讓我大開眼界
好多人都好用心、好有想法啊!
只能說,現在的家長真難當

↑這是Kimi的好朋友==家儀
他扮演得是白色耶誕樹,身上穿的是氣泡紙


↑這紅上衣的是鹹蛋超人,身上的那些紋路都是用不織布貼出來的
下身穿的可是白色小內褲唷


↑這也是Kimi的好朋友,之前Kimi回家跟我說貽仁要辦巴斯光年的時候
我還想說,可能是買網路上很夯的那套吧!沒想到竟然是自己做的
而且做得好像好像啊!!




↑這是禮物盒,大大的蝴蝶結花球就綁在頭上,好Q啊~


↑這個超厲害的,他扮的是麋鹿,而且真的有四隻腳
為了讓那二隻假腳也可以跟著走動,所以用繩子跟真的腳綁在一起
走起來好像好像啊!!!
(他得了創意造型第二名)


↑很厲害吼~做了一個大大的恐龍頭,他的背面、身體是用葉子貼出來的


↑馬力歐有沒有很可愛~這是一個小女生唷


↑鋼彈!!!這也是女生喔~女生願意這樣妝扮真是不簡單
手上的槍做的超像的





每個來參加的孩子都有園長準備的參加獎
另外還會選出最佳創意造型&最佳表演獎各六名

七點多活動開始,家長全都到前台等著
燈關的暗暗的,因為有耶誕裝飾燈
所以這裡的照片我只拍了前面幾個小孩
因為拍起來不好看啊!還是現場好好看表演比較實在



然後~我可愛的兒子們出現啦!
這次園長依個別的造型名稱分類,有卡通人物組、動物組、耶誕老人、耶誕樹...
我們是在恐龍組,因為有好幾隻恐龍
原本我們是有設定劇情的,但是現場狀況跟我們預設的不一樣
所以二小子也不知道該怎麼演,只好~~~~小褕拿斧頭猛砍Kimi~~~哈哈哈哈哈哈!!
Kimi的翅膀實在很大,想看不到都難啊!!!



後面有一個柯博文,一出場就引來掌聲,因為沒人跟他一樣,且做的還不錯
結果厲害的來了,他竟然還可以變身,真的變成大貨車啦!!!實在太屌了
但是我只顧著尖叫+拍手,相機完全沒按....殘念

總共有59組表演,每個家庭可以投三票創意造型獎&三票最佳表演獎
等待老師統計評分結果的時間裡,就是家長、小孩連絡感情的時候了
接著園長回到台上公佈得獎名單,首先~最佳表演獎,我們得了第四名!!!

天啊~實在太意外了,因為我們根本還沒表演啊!只能說,小褕砍得真好~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得到表演獎的除了我們,還有變型金剛也是,沒辦法!他的變身真的太精采了
另外還有白雪公主,他贏在哪裡哩???他表演劈腿~讚啦!
頒獎囉!好開心啊~一切都值得啦!

然後頒發最佳創意造型獎,我們家竟然又上榜了!得到第三名~~

哇哇哇!開心到嘴巴合不攏啊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我問Kimi知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禮物,他說~"因為我很乖"(噗!是你老揹老母辛苦得來滴)

回到家馬上拆開今天的參加獎組裝
是一台小的樂高車,我覺得很棒耶~




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家私吧!

《小褕》
綠色長版衣==在永樂市場買的厚毛巾布,回來我拿他的一件衣服照尺寸放大一咪咪剪下,然後一針一線的縫。怕做整件套頭的他會穿不下,所以我做反穿式的,背後縫一顆釦子固定,沒想到超合身的,有個家長一直猛誇讚我衣服做得好好,該去當設計師,害我好得意啊!!!(設計師縫出這種衣服應該準備喝西北風吧)

咖啡色背心==也是我剪的,完全沒有縫線,沒想到穿上去也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我的部份就這樣啦!其他的都是我家的造型大師Mr. Clody完成的
斧頭==中間夾層是保麗龍,外層二面都是珍珠板
盾牌==中間保麗龍、外層珍珠板,背面用魔鬼粘套載小褕手上
頭盔==內層保麗龍、外層黑色不織布+白色不織布,二側是保麗龍+珍珠板



《Kimi》
衣服==永樂市場買的仿鱷魚紋布料,背面縫上一小塊鈦板,前面縫一顆鈕釦固定
翅膀==家裡的彈性鈦線做支架,外面縫上黑色厚毛巾布。衣服背面鈦板跟翅膀以螺絲鎖住固定
頭==裡面是腳踏車安全帽,外層以仿鱷魚紋布料包裹,耳朵、眼睛、嘴巴都是用珍珠板



給大師來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